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中国电子与央视等成立中国有线电视网络公司

作者:英宁    来源:eNet硅谷动力   发布时间:2005-03-22 00:40:00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兼香港上市公司中国电子控股主席杨晓堂日前透露,中国电子与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合资组成“中国有线电视网络公司 (CCN)”,中国电子持有45%股权成为单一大股东。

   中国最大电子产业综合企业之一的中国电子联同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单位组成了合资公司,期望通过与地方有线电视网络合作,进军收费电视这高增长行业。 中国电子认为,政府为电视网络定下供作数字化技术提升的时间表,为集团提供了庞大商机。中国电子表示,当有关业务发展成熟后,不排除注入香港的上市旗舰中国电子集团控股(0085)。

  根据国家广电总局发布的时间表,将按照东部、中部、西部3个区域,分2005年、 2008年、2010年及2015年4个阶段,逐步实现有线电视数字化。

  杨晓堂指出,CCN得到中央大集团支持,在技术和节目上有极大优势,将可以吸引地方有 线电视网络靠拢、寻求合作。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 上一篇会议频道: CCBN2005主题报告会速记
  •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