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全球IPv6高峰论坛新推ShowNET体验中心

作者:杨耿    来源:BII   发布时间:2005-04-01 00:31:00

    用手机遥控电视机,用彩电观赏从网络上下载的影片,用电脑编辑手机通讯录、储存电视节目……这些貌似遥不可及的服务很快就能亲身体验到。4月4日即将在北京开幕的2005年第四届全球IPv6高峰论坛,特别推出了ShowNET体验中心,这个国内最大规模的下一代互联网应用体验中心,将首次逼真地演示下一代互联网的雏形,为用户提供生动和可行的演示案例。

   据了解,该体验中心将展示IPv6宽带电话系统,基于IPv6的视频监控、信息家电、视频会议、VOIP、智能交通等各种业务与服务。甚至用户从一进门起,就将可以体验到世界最小的RFID芯片的电子标签所带来的服务。基于IPv6的智能建筑模型的演示,则让你充分体验现代化的未来生活。

  除了展示这些丰富多彩的应用外,ShowNET还将首次演示网络的可管理性,天地互连公司为此开发了通用业务平台系统,以进行统一管理。

  随着我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项目(CNGI)的进一步深入实施,我国通信产业发挥极大的创造性,使我国在下一代互联网的关键技术、关键设备、关键软件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据悉,ShowNET体验中心由近35家国内外厂商参与组建,标志着中国企业在IPv6方面已经异军突起。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