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今天在京开幕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06-09-04 11:34:45

    【流媒体网】摘要:9月4日~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将于今天下午2点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9月4日~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将于今天下午2点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得到了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教育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海关总署、国家邮政局等部委的大力支持。大会将以“诚信、健康、和谐、机遇”为主题,以诚信体系建设为核心,采取主题深度研讨和大型公众调查等方式,由六个分论坛组成,紧紧围绕诚信系统的构建、监督机制的完善、诚信文化的传播、诚信促进健康和谐发展系列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国的电子商务行业组织和著名电子商务网站、电子商务公司等机构将派代表参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各分支机构和地方电子商务协会也将组团参加。


    大会已开展系列调查活动,其中“中国电子商务诚信状况调查”让公众来参与中国电子商务诚信体系的建设,营造强大的社会舆论环境,将企业自律、行业规范、舆论监督、公众支持结合起来,树立一批诚信典型和榜样,形成品牌效应,促进中国电子商务诚信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同时,“电子支付用户满意度调查”、“中国电子商务成长性和应用状况调查”和“中国电子商务社会作用与影响调查”等活动,反映我国电子商务现状,为行业主管部门制定宏观发展战略规划提供依据。

会议流程

 

 

主要内容

 

开幕式暨大会

9月4日

14001800

领导讲话、嘉宾致辞、颁奖典礼、发布4项调查报告、中国电子商务精英俱乐部揭牌仪式

人民大会堂

金色大厅

答谢晚宴

9月4日

18002030

领导讲话、嘉宾致辞和精彩文艺演出

人民大会堂

国宴厅

推进电子商务

诚信体系建设论坛

95

15001730

中国电子商务诚信工程启动,优秀企业表彰,发布诚信评价试点计划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果及诚信企业标识颁发,典型企业关于诚信体系建设的成果介绍,专家学者对电子商务诚信体系建设的研究报告及对国际国内电子商务研究成果的报告。

央视演播厅

(或京丰宾馆

大礼堂)

电子商务

综合论坛

95

9001200

资深专家演讲主题涉及信息安全、物流、政策法规、网络营销、电子支付、诚信体系等

京丰宾馆

大礼堂

千人互动晚宴

暨联谊

95

18302200

嘉宾致辞、文艺演出、抽奖、交流

京丰宾馆

宴会厅

中小企业风险投资

项目洽谈会

96

9001200

政府领导、著名专家、风投代表演讲,电子商务基金启动仪式,企业介绍及优秀项目简述,资深风投商点评加颁奖

京丰宾馆三层

1号会议厅

健康产业

电子商务应用

论坛

 

96

9001200

健康产业知名企业介绍创业经历和成功经验;世界银行等近百家知名中外金融和风投机构出席论坛,一批国际国内合作项目将进行洽谈和举行签约仪式,与会者将直接面对新的商业机会;顺应国际化潮流走出国门寻求发展,美、俄、韩、日、澳等国外相关机构和知名人士出席论坛,帮助你实现出国创业的梦想;电子商务专业服务商将为与会企业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通过电子商务方式实现商业赢利模式的创新和业务流程的再造。

京丰宾馆三层

2号会议厅

电子商务人才培养

与企业人才战略

互动论坛

96

9001200

教育部等有关政府部门对于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政策,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在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上的思考,电子商务专家对于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思考,优秀电子商务企业电子商务人才战略,优秀电子商务专业院校建设成功模式分享

京丰宾馆三层

3号会议厅

中国互联网站长

联盟大会

96

10001700

协会领导及嘉宾发言、联谊午宴、站长论坛

京丰宾馆

宴会厅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

博览会

956

全天

展会分为特装展馆、国际展馆、国内展馆

京丰宾馆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