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第三届亚太未来电视峰会5月登陆北京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0-04-07 15:44:18

    【流媒体网】4月7日消息: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和士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亚太广播联盟以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作为官方支持机构,国际广播协会,欧洲商业电视联盟,欧洲互动电视协会,国际电视专家协会作为授权机构的“第三届亚太未来电视峰会”暨亚太未来电视2010将于2010年5月19日至5月20日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流媒体将作为本次峰会支持媒体对其进行全面报道。
 
    目前,中国的数字电视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按照国家广电总局计划,中国将于2015年关闭模拟电视广播。其中,中国330个地市有线电视运营商用户已近1.6亿,总量稳居世界第一。另一方面,以网络电视IPTV和移动电视Mobile TV为代表的新电视也全面启动,与数字电视呈现竞争与共同和谐发展趋势。其中,中国宽带用户已近1亿,继续保持全球第一的位置。毫无疑问,中国已成为亚太区乃至世界范围内最大的电视市场,而高速发展的中国电视产业也仍然存在不同程度的挑战。因此,在中国这块炙热的“电视热土”上共同探讨最新的行业动态,寻求高效规模的合作模式,共谋解决方案的创新与融合等成为企业所望,行业所向,时代所需。
 
    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此次峰会将邀请世界范围内超过200位的产业领袖共同探讨未来电视产业发展中将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其中包括政府官员,国内外传媒机构,网络运营机构,设备制造机构,整合行销机构,解决方案提供机构,知名广播电视/电信学会/协会领导等。来自20多个国家地区的30位以上主题发言人,2场经典全天分论坛(有线数字电视和IPTV),5组电视产业精英的议题讨论,使得本次峰会成为真正国际合作的高效,高端交流年会平台。
 
    如欲知更多详情,请查阅峰会官方网站:www.asiafuturetv.com
    或者联系:陈先生
    邮件: frank.chen@globaleaders.com
    电话: +86 21 5236 0030 ext 6055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