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思华科技将携最新解决方案亮相CCBN2013

作者:佚名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3-03-13 09:32:32

    【流媒体网】消息 思华科技是一家长期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广电运营商和新媒体运营商提供互动媒体业务运营管理和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内容集成和管理系统、内容分发承载系统、内容展现及服务集成系统、内容业务运营支撑系统和应用客户端的产品及方案的规划、开发、销售和实施,为运营商提供互动媒体业务运营管理和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在IPTV、广电互动电视、互联网电视、手机视频、手机音乐、互联网视频、内容分发和加速等互动媒体领域具有领先的行业地位和较高的市场份额,也是国内极少数能够真正跨广电和通信运营商提供内容运营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

    借助创新的产品、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丰富的互动媒体业务运营管理经验,思华科技在广电和通信市场拥有了众多优质的客户,为中国联通集团及近二十个省分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及十几个省公司、中国移动、浙江华数、东方有线、深圳天威、陕西广电等几十家通信和广电运营商提供统一门户、内容管理、内容分发、应用客户端、集成播控、手机电视、手机音乐、网络视频、IPTV及互动电视等方面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占有领先的市场份额。思华科技以一流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及最终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在应用交互的大环境中,思华科技将以“个性全媒体,畅想云时代”为题,并携带端到端互动电视及云平台构建方面的最新理念与最新成果参加CCBN2013,欢迎届时莅临国际馆(6号馆)6204展台参观指导!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