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老地方新时间,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来了!

作者:中国网络视听大会    来源:中国网络视听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08:44:18

   【流媒体网】摘要:本届大会将邀请来自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2000余家机构、超过6000位行业嘉宾参会。在为期3天的时间内,大会将举办论坛、展会、沙龙、盛典等40余场活动,内容涵盖短视频、精品网剧、5G与AI应用、媒体深度融合、网络电影、网络纪录片、网络音频、大屏生态、虚拟现实等行业焦点。


 

  中国网络视音频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重要的年度盛会——“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2019年5月27-29日在成都召开。其中,开幕式将于5月28日举行。

  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由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

  本届大会将邀请来自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2000余家机构、超过6000位行业嘉宾参会。在为期3天的时间内,大会将举办论坛、展会、沙龙、盛典等40余场活动,内容涵盖短视频、精品网剧、5G与AI应用、媒体深度融合、网络电影、网络纪录片、网络音频、大屏生态、虚拟现实等行业焦点。超过300位行业领军人物将在会上进行演讲与讨论,分享经验观点,交流真知灼见。

  新时间,老地方!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期待与您一起听大咖直击热点,与行家切磋门道,看视频最新玩法。

责任编辑:李平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