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中华好绘本公益行动于博鳌论坛宣发启动

作者:    来源:道然科技   发布时间:2023-12-07 13:17:02
【流媒体网】摘要:道然公司荣膺博鳌论坛科技创新奖,推动中国绘本教育走向世界。

点击观看视频

  2023年12月5日,由新华社、新华网联合主办的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平行论坛的2023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迎来“首秀”。据悉,今年的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以“聚焦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为主题,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以“数智创新,实干担当”为主题,逾千名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家汇聚一堂,共谋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之道。

  首次受邀参加博鳌中国企业家论坛的道然公司,以AI创新运营领域的首发产品“星启世界”,以及全自主研发的“家庭场景计算机视觉识别技术”两个文化科技创新项目,获得博鳌论坛重量级科技创新奖项:“年度文化科技创新企业奖”。同时道然公司董事长李坤坤先生,获颁“文化科技年度创新先锋人物奖”。

  目前国际教育界已经形成了共识,绘本是儿童早期阅读最合适的书籍。绘本教育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因此,中国的绘本教育需要建立我们自己的评价体系和行业标准。道然公司荣登博鳌论坛世界舞台,使命担当,弘扬并传播关于绘本的中国定义。

  作为一家文化教育类的企业,道然科技时刻谨记和坚决响应党中央关于传承、弘扬、创新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战略部署。道然公司拟联合各大出版社(中少出版社、接力出版社)、公益机构(宋庆龄基金会、华南国际幼教展)、教育集团,于 2024 年联合推出《中华好绘本》全国创新与创作公益行动,殷切希望能得到新华社、新华网、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指导。

责任编辑:房家辉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