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解决用户真正需求 TRASENSE将携几款功能型手表亮相ISHE 2017展

作者:Summer    来源:乐智网    发布时间:2017-07-28 19:02:15

   【流媒体网】摘要: 经过几年的发展,可穿戴设备市场火热,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的功能也越来越丰富。


       ISHE 2017深圳国际智能建筑电气&智能家居博览会将于2017年8月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受ISHE组委会之邀,深圳市亲情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RASENSE)将带来几款新品亮相本次展会。

 

  经过几年的发展,可穿戴设备市场火热,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的功能也越来越丰富,但是众多的手表、手环厂商在功能研发的同时,却忽略了功能过多,手表反而会给一些用户带来使用负担。TRASENSE针对不同用户需求推出了一系列功能不同的产品,真正做到让手表在需要的时候发声。

  主打运动陪伴的Trasense H03 Pro智能手表

  

解决用户真正需求TRASENSE将携几款功能型手表亮相ISHE 2017展,ISHE智能家居展

 

  在外形上,Trasense H03 Pro智能手表与传统手表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表盘到表带都设计得尤其简约,表面是一块水晶玻璃表盘镜片,这块水晶玻璃镜片的硬度,可以有效防止手表在运动过程中碰撞刮花,延长产品的寿命。

  在功能上,Trasense H03 Pro智能手表的运动记录显示在表盘中间的C字形上,有运动任务完成度的数字标识,以25%作为一个分段,100%为最终完成度,在完成度下,还有5颗微型灯孔,运动目标完成进度可提醒,对应进度的指示灯常亮,达到提醒条件就会通过震动来轻拍手腕。

  另外,在夜间运动,其表盘上的刻度采用夜光涂漆,在较暗的环境下,用户也可以能清楚辨别当前时间和完成度。

  Trasense H03 Pro采用全天自动记录的模式,每天的运动数据会通过APP进行云端分析,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看自己当天的运动量及消耗的能量,依据数据了解自己的运动情况,还可通过APP设置运动目标,为运动计划提供数据支持。

  主打硬件品质的Trasense ARROW智能手表

  

解决用户真正需求TRASENSE将携几款功能型手表亮相ISHE 2017展,ISHE智能家居展

 

  ARROW智能手表优势在于其硬件品质的保障。

  其硬件金属表身,配合黑色电镀工艺,表面设计底纹采用蚀刻工艺,表针的设计大开大合,配上4颗双排钉。可做到防水、防尘、防刮、防腐、抗氧化、抗震等效果。

  在配置方面,ARROW智能手表采用北欧半导体NORDIC52832旗舰处理器,与现在市场上的其他处理器相比,ARROW智能手表做到了-96dBm的接收灵敏度,发射功率最大可达到4dBm,在0dBm发射功率下,其发射电流最大可达5.3ma,最大可接收5.4ma,采用RSSI 1dB分辨率,ARM Cortex-M4-32bit,512KBflash/64KBRAM。

  在续航方面,采用分离式电源设计,指针采用西铁城机芯设计,独立电源,续航可达2的西铁城机芯,机芯电池和运动追踪组件分开,互相不会产生干扰。

  另外,ARROW智能手表率先支持蓝牙5高性能低功耗的ROHMS加速度传感器,智能模块蓝牙5可续航50天,为运动追踪提供保证又兼顾了低功耗的要求。

  主打实时健康监测的Trasense SH09U 智能手环

  

解决用户真正需求TRASENSE将携几款功能型手表亮相ISHE 2017展,ISHE智能家居展

 

  Trasense SH09U 智能手环主打实时监测功能,简单的触摸显示屏可一目了然监测数据,手环与手机连接成功后,可以将数据同步至APP可永久存储监测数据。

  在设计上采用流线型外观,贴身纤薄的设计,可以让用户能舒适佩戴,无重感。

  在血压监测方面,加入专业级血压芯片,可以动态血压监测,能获得全天多次血压监测数值。通过APP进行设置,操作简单,可以随时随地测量血压。

  在心率监测方面,能够实时对运动中的心率进行检测和提示,可以科学调整运动状态,持续高效的消耗脂肪。在进行有氧运动时,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率,能更好的减脂和提高心肺能力。

  在睡眠监测方面,只需通过APP设置睡眠时间段,即可通过智能算法监测睡眠状态,用户可以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睡眠质量。此外,在APP端设置好闹钟后,SH09U 智能手环会将会进行闹钟唤醒功能。

  另外,SH09U智能手环还有一个信息提醒功能,屏幕能够直接显示微信、微博、QQ、手机短信等社交平台的信息内容。

  关于ISHE 2017

  ISHE 2017深圳国际智能建筑电气&智能家居博览会以市场为导向,以采购为中心,以“智能,让生活更美好”为办展宗旨,推动我国智能建筑电气和智能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其综合性与专业性、区域性与国际性的完美结合,是国内最大规模的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建筑电气以及智能硬件的专业盛会。

  ISHE 2017将从智能家居、智能建筑、智能硬件、机器人以及系统集成五个方面给大家带来智能生活新体验!

  2017年8月16—18日,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展会官网:http://www.iotexpo.cn/

责任编辑:胡思佳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 上一篇会议频道: 智美德即将亮相 ISHE 2017展
  •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