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好例有”报名神器,下一个“金奖”就是你

作者:好例有大赛组委会    来源:有线营销论坛   发布时间:2018-07-23 17:13:36

   【流媒体网】摘要:面对日益严峻的竞争压力,广电如何打好“保用户、促增长”的攻坚战?许多广电网络公司开始在产品创新方面寻求突破,更多的广电高层领导开始重视产品布局,产品研发。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2018最受广电行业瞩目的大赛在哪里?2018“好例有”全国产品创新案例大赛,紧紧抓住产品这个命门,目前已经吸引了安徽、北京、广东、甘肃、广西、贵州、湖北、湖南、青海、山东、陕西、天津、云南、浙江、南昌等地共计15家广电网络公司共同加入,联合主办!参赛公司数量已超越2017年届。

  面对日益严峻的竞争压力,广电如何打好“保用户、促增长”的攻坚战?许多广电网络公司开始在产品创新方面寻求突破,更多的广电高层领导开始重视产品布局,产品研发。通过创新家客类产品提升用户体验感,从而满足“保用户”需求,另外通过创新集客类等产品拓宽业务领域,从而达到“促增长”的目标。好产品才是真王道,是广电网络立足长远的根本。本届案例大赛围绕“产品创新”主题,从技术类、业务类、运营支撑类三大产品类型着手,挖掘“重创新、有应用”的优秀创新产品,试着为有线网找一条立长志的阳关大道。

  

微信图片_20180723171547.jpg

 

  专业性

  为了体现本届大赛的专业性,组委会成员走访了广电领域多个业务部门,涉及家庭客户产品、集团客户产品、大数据产品、客服运营产品、运营支撑产品、管理协同类产品等多种类型,从高层领导到基层研发人员,都做了详尽的调研。在听取了多领域产品专家的意见后,最终我们制定出了本届案例大赛参赛报名表以及专家打分表,根据多维度科学配置了打分比例,突出“重创新、有应用”的大赛理念。

  本届案例大赛报名表分为基础信息、产品亮点概述、产品应用实例、产品核心价值、产品详尽介绍以及获奖情况几大部分。

  基础信息

  明确申报部门、明确产品类型,资料是否完整也是评分的重要标准之一

  产品亮点概述

  体现产品创新点、优势及领先性,作为案例展示的第一环节,好的产品亮点表述可以为你获得更高的专家印象分

  产品应用实例

  好的产品需具备可复制性、其应用规模、数量以及通用性作为评价标准缺一不可。好的应用案例可以直观的证明产品被市场认可的程度,是对产品本身优劣程度的一个有力补充。不要吝啬您的笔墨,如有多个成功应用案例,可以尽可能详细的提供给我们。产品应用案例将在打分表中占据较大比例,多提供案例多得分

  产品核心价值

  好的产品会带来好的经济效益也会带来不错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主要体现在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入三部分;社会效益则体现在行业贡献、社会贡献两部分。产品的核心价值作为本次大赛的重点考评标准,将在打分表中占据最大的比重。如参与过行业标准的制定、获得过专利证书、软件著作权等,千万不要谦虚,你就是案例大赛的金奖角逐者

  产品详尽介绍

  作为产品研发部门来说,产品方案、产品说明书等可以说信手拈来。关于这个部分参赛单位只需说明背景、目的与意义、产品介绍、组织架构支撑,并将所有能证明产品具体情况的材料作为附件补充给我们即可。该部分内容,各参赛单位可基于部门现有材料进行梳理汇总

  获奖情况

  如果你提供的产品案例获得了政府或者行业颁发的奖项,欢迎与我们分享

  Q:报名表中有些材料无法提供怎么办?

  A:根据打分表原则,资料缺失,该打分项不得分

  报名表填写记住以下得分要点,下一个金奖得主就是你:

  1、完整详尽

  有文字表述的同时,能有科学的图表数据证明,有图有真相

  每一个打分项都能表述详尽,且附件材料提供完整。(有方案、操作手册、用户报告、产品说明书、各类奖项、各类证书,你要的我都有)

  2、重点明确,逻辑清晰

  经过缜密的思考,每个打分项的表述内容均重点突出,逻辑清晰,给专家评委眼前一亮的感觉,不得高分都很难

  划重点:千万不要因为报名表的表述欠缺与金奖失之交臂哦。

  公正性

  为了体现本届大赛的公正性,我们延续了往年严谨的打分规则,经过了之前两届案例大赛的沉淀,制定了以下原则:

  1、背靠背评审原则

  专家评委不评选本公司案例,每则案例分配给不同公司的专家评委进行评分

  2、随机分配原则

  在背靠背规则的基础上,随机抽选不同参赛单位的案例分配给符合条件的专家评委进行评分

  3、标准统一化原则

  专家评委基于标准统一的科学评分表对案例进行评分

  有些评委问是否需要赶到杭州进行线下专家打分?不需要,案例大赛将通过线上征集的方式,对参赛的广电网络公司精选案例进行汇总收集,后续由组委会工作人员对案例数量、以及评委人数进行科学配比,遵循上诉三项规则将案例打包以邮件的形式发给各位评委进行打分。效率提升的同时也避免了专家打分不公的情况。

  本次大赛主办单位

  (按主办单位首字母进行排序)

  安徽广电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有线电视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南昌广电网络公司

  青海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

  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侯亚丽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 上一篇会议频道: BIRTV2018日程火热出炉!
  •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