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国际老龄博览会:互联网+老年教育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柠檬视讯   发布时间:2017-08-14 10:58:23

  【流媒体网】摘要:2017年8月25日,老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展馆隆重举办,本次老博会以“促进交流合作,共创共享成果”为主题,开设了五大主题展区,同时策划举办两场高峰论坛,《互联网+老年教育论坛》等。


   老博会简介

  由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深圳市老龄办、深圳市民政局作为指导单位,中国高科技产业研究会、中国老龄产业联盟、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华龄银发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深圳国际老龄博览会,将于2017年8月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展馆隆重举办,面积约为1.5万㎡,本次老博会以“促进交流合作,共创共享成果”为主题,开设了五大主题展区,同时策划举办两场高峰论坛,《互联网+老年教育论坛》等

  论坛背景

  为更深入满足老年群众精神文化再教育需求,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3年印发的《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2016年印发的《老年教育发展规划(2016—2020年)》及2017年印发的《“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都在老年教育领域提出的具体的要求。

  大力推进传统老年教育改革创新,通过与新技术融合,通过互联网+老年教育新模式,来丰富我国老年人接受文化教育的渠道,使我国老年人充分享受到社会进步的硕果。

  论坛目的

  为我国老年教育事业及产业提供优质、高端的沟通交流平台,以产业促业,探讨创新老年教育方式,拓展老年教育渠道,引导老年知识消费,共促老年教育产业化发展。

  论坛主题

  现代科技与老年教育的融合创新

 

1.jpg

  论坛议程

2.jpg

 

 

 

 

责任编辑:侯亚丽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