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聆听来自杭州丹田的声音

作者:ICTC组委会    来源:ICTC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23 09:54:06

  【流媒体网】摘要:如果说西湖是杭州的名片,武林门是杭州的门面,钱江新城是杭州的热点,那么黄龙就是凝聚着杭州之灵的庭院,遗世而独立。


 

  如果说西湖是杭州的名片,武林门是杭州的门面,钱江新城是杭州的热点,那么黄龙就是凝聚着杭州之灵的庭院,遗世而独立…

 

1.jpg

  这颗安置在杭州腹地的明珠,向东直通杭州武林繁华核心;向西则有知名高等学府——浙江大学在卧;向南翻越一片青葱即可俯瞰杭州西湖,一碧万顷,烟霞入怀;北面则有黄龙体育馆、百脑汇等科技大楼巍然在列……

2.jpg

 

  黄龙择址的精妙,在于它吸纳着整座城市的繁华、人文、古朴与灵气。

3.jpg

 

  这里,你可以欣赏西湖上落日镕金、暮云合璧的美景;这里,你可以触碰古朴庭院,青瓦白墙、芭蕉听雨;你可以聆听那一股瀑布穿穴而出,连着山石层层跌落,激荡折冲,奔泻入池……

4.jpg

 

  早在宋、元、明、清,“黄龙洞就已成佛教胜地,更有大小黄龙的民间传说。如今的黄龙洞,因黄龙吐翠”摘得西湖十景之名,更深入西湖景区之心,触摸它的青苍、湿烟和往事。

5.jpg

 

  黄龙洞脚下,黄龙饭店,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黄龙体育馆共同组成了杭城传统金融、商业、旅游和文化体育中心的金名片。自然这里也常年成为万商云集,华山论剑的商务圣地。

6.jpg

 

  今年,承袭二十四届成功举办经验的第二十五届媒体融合技术研讨会(ICTC2017)将第一次移址这里,吸纳来自黄龙的灵气。沐浴着十九大的荣光,中国的经济与科技在世界之林中奏出了一个又一个最强音。

7.jpg

 

  汇集天时、地利、人和,第二十五届媒体融合技术研讨会,势必携最新科技,为广电行业乃至整个科技行业带来一场永载史册的顶级盛宴。

责任编辑:李洋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