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几经角逐 “好例有”全国营销案例(集客)大赛各奖项重磅揭晓

作者:佚名    来源:有线营销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10 11:38:20

   【流媒体网】摘要:2017年9月,“第二届“好例有”全国营销案例大赛,在集客业务上再次扬帆起航,历时2多月,10家广电网络公司联合主办,17位全国有线网专家评委集结助阵,110份基本覆盖各行业的精彩案例广泛参与,经过专家评选、大众投票等环节,各奖项也重磅出炉!


 

  2017年9月,“第二届“好例有”全国营销案例大赛,在集客业务上再次扬帆起航,历时2多月,10家广电网络公司联合主办,17位全国有线网专家评委集结助阵,110份基本覆盖各行业的精彩案例广泛参与,经过专家评选、大众投票等环节,各奖项也重磅出炉!

  此次大赛参赛案例不仅数量多、质量优,而且覆盖业务类型全:

  (1)不仅有获得独家专利的技术创新型案例,也有跨行业体现业务创新型案例;

  (2)不仅覆盖智慧社区,智慧公安,智慧党建,智慧旅游等类型案例,更是纳入了云计算中心、教育网建设、智能检测等新业务领域的案例。

  (3)多数案例不仅达到上千万甚至上亿的合同金额,更是创造了50%-85%的高额利润率。

  精彩案例如此多,各有所长何取舍?

  为了充分评选各案例的精彩之处,各专家评委从不同维度对案例进行了评分,甄选出了突出创新的“超能奖”、体现价值的“点金奖”、大众投票人气最高的“凌云奖”,还有由各专家评委综合评选推荐的“掘金奖”等多个奖项,从百余份案例中评选出了首屈一指的精彩案例!

1.jpg

  而组委会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别制定了以下评选规则,为比赛保驾护航。

  1、差异化规则:

  本公司专家评委不评选本公司案例,每则案例分配给不同公司的专家评委进行评分;

  2、随机分配规则:

  在差异化规则的基础上,随机抽选不同参赛单位的案例分配给各符合条件的专家评委进行评分;

  3、标准统一化规则:

  专家评委基于标准统一的评分表对案例进行评分。

  那么接下来,就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重磅揭晓那些获奖的优秀案例吧!

2.jpg

  恭喜以上获奖单位的优秀案例获奖!也特别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10家广电网络公司的保驾护航!17名专家评委的鼎力支持!

  本次大赛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1月17日,钱塘论道—ICTC广电市场营销(集客)论坛在 杭州黄龙饭店 一层珍珠厅 进行,届时组委会不仅会邀请17位专家评委莅临现场,对经典案例进行全面剖析、尽情分享,而且我们还将具有示范意义和分享价值的优秀案例编辑成册,形成《有线营销实战宝典—2017集客篇》,于论坛现场发放,供各地广电同仁学习、借鉴!

3.jpg

责任编辑:李洋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 上一篇会议频道: ICTC2017精彩前瞻7
  •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