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近期会展

音频行业新方向---WiFi无线音乐终端解决方案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5-06-01 07:53:51

  【流媒体网】消息:音乐,如同珍珠滴落玉盘,急雨敲击窗棂,手指叩击竹节,给平静的现实生活带来阵阵涟漪,让听者心里不由咯噔一声,仿佛看见了另一种生命的盛景,绚烂而美丽。音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播放音乐的载体更要担得起音乐宣传者的使命。

  当今社会俨然已进入一个“耳朵经济”的时代,各种播放音乐的载体在历史中都留下了美妙的印记,从留声机、磁带/收音机,到DVD、MD、电脑,再到现今的手机、智能云音响,播放音乐的载体正随着社会的变化而不断创新。

  在这样的潮流趋势下,音频行业的新方向越来越清晰。音响的智能化正在开始着一场行业的革新。

  什么才算的上市音响的智能化呢?核心只有一个---完整的WiFi无线音乐终端解决方案!  

  南京乐韵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3年推出国内唯一成熟量产的Wi-Fi智能音箱无线多房间、多声道整体解决方案。基于无线音乐终端模块,用户可以把传统的音响设备改造成智能音响。用户可以把手机,平板或电脑的本地或在线音乐,无线并无损地传输到智能音响播放,而无需物理的线缆连接。  

  乐韵瑞除了拥有Wi-Fi智能音箱无线多房间、多声道整体解决方案支持Android/iOS/PC端的应用程序,还自主开发了APP——MUZO播放器。

  为了让更多业内人士及更好的了解Wiimu的无线音乐终端解决方案,南京乐韵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携带无线模组及应用产品参加2015年“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届时将为各位呈现产品隐藏的2大核心技术,8个技术亮点,4大APP应用功能。

  如果您在厦门,就不要错过厦门物联网博览会;如果您是音乐发烧友,就不要错过Wiimu方案;乐韵瑞展台位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厅B004,6月2日至4日我们在现场等你体验精彩,与我们一起玩转无线音乐。

  公司简介:

  南京乐韵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多媒体芯片,软件和互联网领域资深的硅谷海归和国内人员组成,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无线音乐系统。目前,在南京和上海设有研发中心,在深圳设有销售和客户支持中心,2014年在硅谷成立办公室,负责针对美国市场的成品研发和销售。

  展会简介:

  伴随着信息产业的深入发展,物联网技术掀起了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为全球新一轮经济和科技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物联网将通过“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全面融合,成为全球新一轮发展的主导力量之一,物联网产业也上升为国家核心战略。

  “2015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于6月2日-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以“加强应用合作,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以成果展示、洽谈交易、现场体验、高峰论坛为主要方式,搭建物联网技术交流、成果对接和推广应用平台,进一步推动我国物联网产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 上一篇会议频道: 来自慧锐通的一封信
  •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