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近期会展

三月北京CCBN广电大事多,四月南京开发者大会权威解读新政

作者:炫佳网络    来源:炫佳网络   发布时间:2018-03-27 10:32:46

   【流媒体网】消息:这个三月不寂寞,除了两会,一年一度的CCBN2018也曲终人散,党和国家机构深化改革,老版广电总局被一分为三,只剩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拆分出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电影局给中宣部,央广、央视、国广却三台合一,成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做为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归口中宣部管理,CCBN之前老版广电总局又发特急文件狂扫网络视频市场,后广电时代产业格局何去何从?

  OTT八年抗战、IPTV十年砍柴,有线电视三十年河东;

  家庭固定宽带突破4.5亿户,三大电信运营商独占3.55亿户,各地广电网络累计4000万户,民营宽带还有5000万户;

  OTT终端接近3亿,激活率如何?活跃率又如何?

  IPTV靠捆绑赠送,用户一路飙高至近1.5亿户,移动猛攻、电信守成、联通落后,但IPTV只计算累积用户、不除去沉默用户,与有线电视内容高度同质化的封闭专网,只靠营销成功、替代有线电视,除了好看的数字,活力又有几何?

  有线电视抱残守缺,2016年底出现拐点,缴费用户开始下降,用户流失三分之一,何往是出路?

  2018年4月18日,南京明发珍珠泉大酒店,第五届中国电视开发者大会,为你解锁下一关……

  网络视频监管今后走向?IPTV中央播控平台花落谁家?OTT牌照还剩几张?广电网络由谁管理?

  新重建的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负责广播电视和网络媒体的视频监管、行业指导,新组建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事业单位,不做产业,三大台旗下资产做何处理?国际电视总公司、央广新媒体、国广传媒的一张IPTV播控牌照、三张OTT牌照情归何处?总台的新媒体将由谁出头?

  成立四年来,国网(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纲举目张、跑马圈地,先后拿下中国有线、中广传播、国广控股,参股了十余个省市的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成立了若干个项目公司,除了收入和用户,国网该有的、不该有的,都有了!下一步呢?

  中宣部绕过老版广电总局,直管国家新闻出版署和国家电影局,对新闻出版和电影事业后续发展有何深远影响?

  为此,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国际大视频研究院”,在南京软件谷举办第五届中国电视开发者大会,4月18日,江北新区,老山下、珍珠湖畔,为你权威解读新政、指点迷局!

  不管你是搞了30年的有线电视,还是10年的IPTV,抑或是8年的OTT,你还好吗?你还在坚持吗?你成了独角兽了吗?

  来南京叙叙旧吧,至少让大家知道你还活着,而且活的不错,结识一些新朋友,谈谈合作、聊聊创业的艰辛与快乐,大会备有酒饭,不为吃什么,而是能坐下来,多沟通一会儿

  听众报名地址:http://tv-design.eventdove.com

  展览、演讲或赞助:汪女士13597539988

责任编辑:路明玉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