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近期会展

2015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高峰论坛近日举行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5-06-01 08:05:59

  【流媒体网】消息:“2015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将比上一届届博览会规模更大,专业性、国际性更强,亮点更多,活动更为精彩纷呈,为参展商、参观者提供更多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商机无限。有来自中国台湾、香港特别行政区、北京、天津、深圳、南京、山东、湖南、泉州和厦门本地等各省市和地区的逾200家单位参展,其中外地企业占比从去年的12%提升到近50%。

  博览会情况简介

  “2015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高峰论坛” 将比上一届届博览会规模更大,专业性、国际性更强,亮点更多,活动更为精彩纷呈,为参展商、参观者提供更多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商机无限。有来自中国台湾、香港特别行政区、北京、天津、深圳、南京、山东、湖南、泉州和厦门本地等各省市和地区的逾200家单位参展,其中外地企业占比从去年的12%提升到近50%,参展企业包括北京华录集团、深圳慧锐通科技、北京奥尔斯、泉州佳乐电器、烟台智慧云谷、南京乐韵瑞信、山东贝格数据、深圳酷思运动等众多物联网科技企业;美国、韩国、香港、台湾及境内四川、重庆、山东、广东、黑龙江、辽宁、江苏、浙江等地方政府和行业机构将组团参会。

  本届博览会以“信息消费,物联生活”为主题,将集中展示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旅游、智慧交通、智慧家居、智慧医疗、智慧教育、互联网+、工业4.0等高新科技产业;中科院姚建铨院士、中国发展研究院艾丰院长、自贸区研究院陈波博导、台湾物联网联盟梁宾先理事长、香港物联网行业协会庄毅坚会长、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张宏军院长、国家物联网首席专家王志良博导以及阿里云、腾讯微信高管等几十位知名专家,以及国家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等相关领导将出席博览会并作主题论坛。

  博览会将成为相关企业树立品牌,相互交流,开拓海内外市场的重要平台,精彩活动吸引众多政府主管部门、中外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与科研、咨询、投资机构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本届博览会的新特色

  1.新品发布会

  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高峰论坛被誉为“物联网厂商亮相新产品的最佳平台”,对参展企业免费提供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发布,设立大屏幕LED屏和发布台,为来自全球的知名企业和各界精英们搭建一个技术交流和产品分享的全方位式展示发布平台。目前已有多家厂商确定在博览会期间展出新品,其中拙雅科技、任我游、深圳慧锐通、天翔园、骐俊物联、炜迪电子、瞳景智能、四信通信、锐谷通信、奥尔斯科技等企业将于博览会期间召开新品发布会,展示智慧酒店、智能穿带设备、智慧家居、智慧教育、物联网通讯等产品。

  2.博览会十佳金牌展商、十佳人气展商评选

  为了更好地宣传推介参展物联网企业,树立企业品牌,在博览会期间,将进行十佳金牌展商评选活动。观众可通过三种投票方式,票选心目中的“2015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十佳金牌展商”;展会结束后,在金牌展商投票数据的基础上,将继续评选出“2015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十佳人气展商”。

  “十佳金牌展商”和“十佳人气展商”获奖名单将通过厦门物联网博览会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hinaIOT0592)公布,组委会将从参与投票观众中随机抽取20名幸运者、优胜展商中抽取三名幸运企业,给予丰厚礼品。

  3.朋友圈关注+转发送水活动

  6月的厦门已步入炎热期,组委会充分考虑到观众在参观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水难求的情况,特设了关注微信服务号+转发朋友圈,即可到服务台领取矿泉水一瓶的活动,只需动动手指,就可解决口渴问题,贴心之余对博览会的宣传辐射起了推波助澜的功效。

  4.盖章换好礼

  组委会在500多个展位中隐藏了7枚印章,只要找到并集齐它,就可以召唤礼物哦。

  本次博览会展馆面积大,展位多,为了能调动观众游览所有展位的积极性,组委会分别在展馆不同角落的7个展位内放置了印章,只要在参展手册的印章收集处盖满不同的7枚印章,即可到服务台兑换礼品一份,此举既可带动人潮,又给参观者在观展过程中带来一份趣味。

  5.开发在线展览会

  博览会组委会在官方微信、微博等移动新媒体活跃之余,开发了微信+网站平台365天在线展览会,让您的品牌和产品宣传永不落幕。

  特色展区介绍

  “物联网发展时间隧道”展区:本展区由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策划,厦门中传物联网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承办。展台整体布局层次分明,内容分为四大篇章,以螺旋式的布展方式,从正面看去像一个时间隧道,分别为——物联网知识科普篇:包含物联网概念的诞生、物联网成长历程等,通过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向观众展示物联网知识;现状篇:包含了国际、国内物联网产业情况,物联网相关政策的简要概述;未来篇:物联网未来技术发展趋势、厦门市对物联网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明年展会介绍。

  新品发布会展区:对参展企业免费提供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发布,设立大屏幕LED屏和发布台,为来自全球的知名企业和各界精英们搭建一个技术交流和产品分享的全方位式展示发布平台,是企业宣传新品、展示形象的舞台,是联络、协调与客户之间关系的重要手段,与行业论坛强势联动。

  台湾展区:2014年首届厦门物联网博览会开幕式上,厦门物联网协会与台湾物联网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共识共同打造好每年一届的“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本次博览会上,台湾物联网组团参展企业从去年的10家增加到40家,为海峡两岸物联网产业长远合作奠定基础。

  香港展区:本次博览会香港物联网协会首次组织18家物联网企业组团参展,向厦门观众展示香港物联网企业风采。

  天津展区:在前期招展工作中,厦门物联网协会与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取得联系,并得到了天津物联网企业将带着天津“六云”产业相关企业组团来厦参展的答复,期待能够在本次博览会上看到厦津两地物联网企业交流互动带来的激情火花。

  电商谷展区:电商是一种正在全面影响各个行业的新时代商业模式,是现代智能生活的体现之一,也将影响未来人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博览会专门为在电商谷创业的年轻群体设立专区,向观众展示电商谷的魅力。

  高峰论坛安排表

  (高峰论坛出席嘉宾、议程安排以当天实际为准)

 

 

  新产品发布会安排表

  地址: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厅Ct30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 上一篇会议频道: 天翔园,引领酒店智慧
  •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