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近期会展

2023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举办

作者:    来源:央视新闻   发布时间:2023-11-06 10:20:15
【流媒体网】摘要:本届大会将注重数字技术与武汉元素相结合,还将推出“一展一秀”、创新应用体验周等特色活动。

  湖北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会上介绍,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武汉共同举办2023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

  本届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主题为“数实融合 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其间将举办1场开幕式、2场专题会议、20场平行会议和多场特色活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宣传中心主任 张学军:大会将就“5G+工业互联网”发展的新定位、新任务、新路径展开广泛深入研讨,还将择优发布一批创新突破成果和典型应用案例,发布“5G+工业互联网”最新政策举措,举行“2023中国5G+工业互联网创新成果展示”等特色活动。

  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赵俊:大会期间,将设立5G+工业互联网成就展、主宾省展区、百城5G工厂成果展、企业成果展、5G互动体验区、可持续发展展区等六大主题展区,将邀请国内龙头企业展出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举办成果发布仪式和产品首发仪式。

  作为“5G+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国家级会议,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已连续三届在武汉举办。本届大会将注重数字技术与武汉元素相结合,还将推出“一展一秀”、创新应用体验周等特色活动。

责任编辑:房家辉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