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独家报道

BIRTV网站改版,服务全面升级

作者:晴天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3-07-18 14:51:26

    【流媒体网】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服务于用户,服务于厂商,服务于广播影视行业发展’的宗旨,提升BIRTV展览会信息化服务的水平,组委会今年对BIRTV官方网站进行了大幅度改版,使内容更丰富、功能更完善、使用更便捷。

  首先,网站完善了参展商信息提交系统,一改过去表格提交方式的繁琐,使参展商可以更便捷地实现信息的录入。同时,观众在查阅相关信息时,也更加直观。其次,网站上开辟了BIRTV网上展厅,成为四天展期外广大厂商宣传自身、推广产品的优质平台。最后,网站加强了在线索票的功能,个人与团体观众均可在提交信息之后,在线打印门票。

  另外,BIRTV奖评选活动也实现了网上评奖。从参评项目提交,到评委打分均为网上操作,使评奖程序更加专业、规范、透明。以网上评奖为契机,组委会还邀请了众多外地广播电视局、台和机构的专业人员作为京外评委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来,提升了BIRTV奖评选工作的公平性和权威性。

  组委会今年还特别推出“BIRTV手机客户端”,创行业内展览会服务先河。海量资料汇聚于方寸之间,进一步为厂商和观众了解展览会、参观展览会和利用展览会提供了便捷。

  面向期待、丰富内容、加强服务,关注体验。BIRTV2013将以全新的姿态和面貌与各位相约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