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2015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开幕 智慧科技集中亮相厦门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5-06-03 13:08:55
   【流媒体网】消息:今日,2015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从今日起至4日,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旅游、智慧交通、智慧家居、智慧医疗、智慧教育、互联网+、工业4.0等高新科技产业产品将在博览会上得到集中展示。

   与上届相比,本届展会面积从5000平方米扩大到今年的近1.2万平方米,展位数从237个增加到508个,参展企业从107家扩大到218家。参展企业来自北京、天津、深圳、台湾、香港等地。厦门本地参展企业占比从不到12%提高到近50%。

  本届展会同期进行高峰论坛。由中科院院士姚建铨领衔的近30名两岸三地专家学者,将从智慧城市建设、工业4.0、自贸试验区建设、智慧海洋、物联网人才培养等方面,对物联网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解读。

   中科院姚建铨等多名院士、台湾物联网联盟理事长梁宾先、香港物联网行业协会会长庄毅坚、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院长张宏军、中国发展研究院院长艾丰、腾讯微信事业部总经理胡仁杰、国家物联网首席专家王志良博导、自贸区研究院陈波博导等100多位知名专家,以及国家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等相关领导将出席博览会并作主题论坛。

   明年起,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固定在每年的6月8日举行,简称“6.8物联展”。组委会表示,将力争把展会打造成为继“9.8投洽会”后厦门的又一张新名片。

  中国(厦门)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由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