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2016“金萝卜”服务机器人行业大奖申请在即,速来围观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6-05-06 10:54:44

  【流媒体网】消息:“金萝卜”奖是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联合机器人产业网与SR SUMMIT 2016(北京)国际服务机器人核心技术及应用大会」组委会组织,通过给机器人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一个郑重的嘉奖,给优质创新的机器人产品一个可靠的认证,进而鼓励产品创新和技术突破,促进服务机器人产业健康发展,推动产业、技术与产品的进步与升级。

  

1.png

 

  2016 “金萝卜”服务机器人行业大奖设置5个奖项:

  “金萝卜”优秀产品奖

  “金萝卜”工艺创新奖

  “金萝卜”核心技术奖

  “金萝卜”关键部件奖

  “金萝卜”优秀平台奖

  申请及评选流程:

  奖项申请:下载并填写奖项申请表(http://summit.srshow.cn/),并于5月30日前将填写完整的奖项申请表发至ada.qin@csria.cn。

  评委评审:6月1至6月10评委员会将秉着独立、公正、保密的原则对所有的申请材料进行筛选评估。

  公布获奖名单:6月16日将在国际服务机器人“金萝卜”颁奖盛典中将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每一份认真付出都值得鼓励,每一件优质创新的产品都值得认证,每一个扎根行业,钻研技术研发产品的企业都值得奖励。

  往届“金萝卜”已经对一些业内优秀企业做出嘉奖,2016第三届“金萝卜”服务机器人行业大奖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5年12月第二届“金萝卜”颁奖片段:

2.png

 

  

3.png
责任编辑:孟晓慧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