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SR SUMMIT 2016北京服务机器人大会开幕:满满干货!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6-06-16 09:12:12

  【流媒体网】消息:2016年6月15日,SR SUMMIT 2016北京服务机器人千人大会在京隆重开幕。本次大会是由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和才企传媒联合举办,深度聚焦RT时代前景下的服务机器人核心技术融合和产品应用,涉及包括感知、判断、思考、行动能力的机器人智能核心技术、应用服务和机器人本体等内容。

  大会在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秘书长、才企传媒CEO张军先生的欢迎词中揭开序幕,本届大会主席、联盟轮值主席、新松机器人中央研究院徐方院长 致开幕词并郑重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接着由中国工程院高文院士、IBM中国研究院大数据及认知计算研究总监苏中先生、英特尔 (中国) 有限公司机器人产业战略合作总监张志斌先生、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飞跃研究员、联盟副主席上海思岚科技有限公司 CEO陈士凯先生、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MO龙梦竹女士、北京萝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杨恒先生、北京云知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IOT副总裁李霄寒先 生、上海阅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赵京雷博士等先后发表了专业演讲报告,使得参会者对服务机器人这个高科技产业有了新颖而深刻的理解。宁波薄言信 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靖波先生在现场全球首发薄颜豆豆“和AI一起成长”,是把儿童陪伴机器人带入千万百姓家的节奏!苏州美好明天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 司CEO张超先生会为我们带来:全球首款家庭智能陪护机器人-大智新品发布会。大块头不一定有大智慧,大智机器人却有各项人工智能,简直是居家必备神器。 大会还开展了以“服务机器人在商业领域的应用探讨”为主题的高端对话,由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邹凤山副院长、无锡地铁商业开发有限公司 总经理助理商备军女士、万达文化旅游规划研究院主任工程师秦宇博士、康力优蓝CEO刘雪楠先生、江苏南大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狄敏先生和中国智 慧酒店联盟秘书长、新新人类机器人创始人荀亮先生出席。还要感谢15号上午大会主持知名机器人专家哈工大赵杰教授。现场有近300家涉及智能服务机器人产 业的企业参会,现场参会嘉宾积极与展商台前展品互动,人与智能机器人和谐地玩成了一片!

  总之一句话:SR SUMMIT 2016北京服务机器人大会干货满满!口说无凭,有图为证!

  精品展示分享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在此为大家预报16号大会演讲嘉宾:清华大学教授、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孙富春教授、微软亚洲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周明教授、中 科院声学研究所通信声学实验室主任、研究员李晓东博士、深圳市祈飞科技有限公司祈飞研究院总工程师张晓辉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研究所副所长杜志江教 授、乐搏资本CEO杨宁先生、科通芯城集团和硬蛋科技首席科学家李世鹏博士(IEEE院士)、Yuneec通航事业部总监刘烽博士、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 机器人产业集团首席科学家梅涛教授、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铭女士等。出席“服务机器人核心技术突破与壁垒”高端对话的有:宁波薄言信息技 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李明教授,青岛克路德机器人有限公司CEO胡捷先生,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高翔博 士,北京智能管家科技有限公司CTO雷宇博士,众德迪克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谭福生博士,以及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小波先生。

  还有2016“金萝卜”奖行业评选颁奖盛典及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交流大会等重要环节。智能服务机器人行业干货、最新前沿资讯,一次SR SUMMIT大会喂饱你!

  智能服务机器人行业干货、最新前沿资讯,一次SR SUMMIT大会喂饱你!

责任编辑:孟晓慧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