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移动视频生态发展论坛暨展览会2016/12/1上海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6-08-15 11:21:16

   【流媒体网】消息:2015年中国在线直播平台数量接近200家,其中网络直播的市场规模约为90亿,网络直播平台用户数量已经达到2亿,大型直播平台每日高峰时段同时在线人数接近400万,同时进行直播的房间数量超过3000个。

  据易观数据显示:2016年,视频领域格局稳定,综合视频用户规模遥遥领先,月活跃用户数接近3.5亿,短视频和垂直视频用户规模位列第二和第三,月活跃用户规模均达到三千万以上; 视频直播行业经过一年多的高速发展,目前月活跃用户数接近3000万

  借此上海传商将于12月1日在上海举办,移动视频生态发展论坛暨展览会 2016(Mobile Video Ecosystem Development Forum 2016 http://v.bbzgroup.cn/) 本届(上海)论坛将吸引超过 300+ 位来自网络直播平台,移动视频直播平台 , 传统媒体,传统视频企业,广告主,硬件设备供应商及技术供应商等业内高管,知名专家汇聚一堂,解析传统视频的转型升级与共建网绿的社交网络直播平台.

  热点话题:

  传统视频转型

  l 传统视频的VR之路

  l 传统视频瓶颈与创新

  网络/移动视频直播

  l 直播行业改革打造“网绿”社交平台

  l 网络直播如何从烧钱模式转型升级

  l 网络视频直播交互的魅力

  l 网络直播的价值应用

  l 网红经济的变现模式

  l 直播视频IP价值的发掘和重塑

  VR当下与未来

  l VR关键技术和产品的迭代

  l V+X在特定行业中的应用

  l VR虚拟现实的变现与持续赢利点

  本次论坛部分拟邀:

  l PPTV 副总裁 姜显恒

  l 斗鱼 CEO 张文明

  l 熊猫 执行副总裁 窦雨潇

  l 虎牙 直播总经理 刘靖

  l 映客 创始人 奉佑生

  l 小咖秀 CEO 韩坤

  …

  2016年,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无直播不传播”走进千万普通人的世界,秀场、体育、电竞等各类直播形态“遍地开花”。只要一部智能手机和一个注册账号,人人都能对着镜头来场现场直播,日进斗金的“传说”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持续加入,梦想一夜成为“网红”,从此“走上人生巅峰”。那么,网络直播到底有多火?“吸睛”“烧钱”的背后又是怎样的运作模式在支撑?如此“盛况”还能持续多久、又该如何正本清源?这一系列的问题相信在本次论坛上也将被一一解答。

  联系方式:

  T: +86 21 3471 9082

  M: +86 134 7262 7315

  E: dianna.zhong@bbzgroup.cn

责任编辑:赵丽娜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