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HTC Vive捆绑游戏更换,全是好评游戏

作者:佚名    来源:戴客网   发布时间:2016-08-15 11:23:55

   【流媒体网】摘要:在《画廊:星种召唤(The Gallery: Call of the Starseed)》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亚历克斯,去一个荒岛上寻找自己的妹妹。游戏的玩法很简单,就是探索解谜,没有任何的战斗场面,但却提供了令人身临其境的电影级配音和音效,让人入迷,迫不及待的想要去那个世界当中探秘。


 

  

 

  HTC今天开始推出新的HTC Vive游戏昆版套装,从今天起,购买HTC Vive的用户将获得新款VR游戏包,一共3款游戏,这三款游戏都是Steam平台上最受好评的游戏,分别是《画廊:星种召唤(The Gallery: Call of the Starseed)》、《Zombie Training Simulator(僵尸训练模拟器)》和绘画游戏《 Tilt Brush》,这三款游戏价值80美元。

  在《画廊:星种召唤(The Gallery: Call of the Starseed)》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亚历克斯,去一个荒岛上寻找自己的妹妹。游戏的玩法很简单,就是探索解谜,没有任何的战斗场面,但却提供了令人身临其境的电影级配音和音效,让人入迷,迫不及待的想要去那个世界当中探秘。

  

 

  《僵尸模拟训练(Zombie Training Simulator)》是一款出奇地令人满足的游戏,评价很高。在游戏中你对抗僵尸的办法不仅仅是射击,你还有其它一些有趣的手段。最基本的就是爆炸物了,在你身后道具桌上一般会出现几颗手雷,在收音机旁边的台灯扔出去也可以打爆,桌子下也会出现一些煤气罐。

  

 

  其实《 Tilt Brush》属于旧版捆绑游戏,由于人气高,而被保留了下来。另外两款旧版捆绑游戏分别为《工作模拟器(Job Simulator)》和《幻想装置(Fantastic Contraption)》。

  另外,新购买HTC Vive的用户也可以免费获得Valve推出的《The Lab(实验室)》游戏,这款游戏通过空间定位的方式,让玩家体验在城墙上,作为一个神射手抵御敌人来袭的快感。这款游戏在Stem上深受玩家喜爱。

  Valve最近还发布了DOTA 2 VR Hub,在这款游戏中,首先,你会进入一个虚拟的剧场中,宽敞的空间与完整的看台以及一个标准的迷你地图配合来观看比赛。从设计角度看具有美感,符合《魔兽世界》的魔幻风格。其他的观众虚拟化身也会在你的身边出现,当大家一起看比赛的时候,还可以进行交谈。

责任编辑:赵丽娜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