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聚焦广电行业“智慧、安全、融合、一体化发展” ICTC2016,国内外大咖邀你共襄盛举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6-10-17 09:59:05

   【流媒体网】消息:10月18日,作为广电行业最重量级行业盛会之一的第二十四届媒体融合技术研讨会(ICTC 2016)将在G20举办地——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拉开序幕。

  在这场为期五天的巅峰对话中,广电总局的领导、国内外电视台和网络公司的高管和资深专家、国内外行业专家等各路大咖,将紧密围绕本次大会“智慧、安全、融合、一体化发展”这一主题展开细致、深入的探讨。

  中国广电前途几何

  行业大咖指点迷津

  在这场广电业的顶级研讨会上,中国广电行业的巨头、专家悉数到场。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张海涛、浙江省广电局局长寿剑刚将在ICTC开幕式上致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司长王效杰、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技术工作委员会会长杜百川、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庆军、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总工余晓辉、中国传媒大学校长胡正荣、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儿亦将在开幕式当天做主题报告、演讲。

  面对不断拓展的中国影视市场

  好莱坞巨头华纳、福克斯来了

  众所周知,作为全球最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好莱坞,在影视市场上拥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这次大会上,作为八大影业公司的华纳兄弟与二十世纪福克斯的高层也将作为好莱坞电影界的代表,出席本次盛会。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

  简称华纳兄弟,是全球最大的电影和电视娱乐制作公司之一。目前,该公司是时代华纳旗下子公司,总部分别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伯班克以及纽约。华纳兄弟包括几大子公司,包括华纳兄弟影业、华纳兄弟制片厂、华纳兄弟电视公司、华纳兄弟动画制作、华纳家庭录影、华纳兄弟游戏、DC漫画公司和CW电视台。

  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

  作为美国最主要的电影、电视节目发行和制作公司之一,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是21世纪福克斯旗下的一家子公司。目前,该公司总部坐落在美国加州洛杉矶比佛利山庄西侧的世纪城。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有《X战警》系列、《金刚狼》系列、《虎胆龙威》系列等著名影片。

  奈飞、康卡斯特双双出席

  欧美视频运营商有话要说

  除了好莱坞巨头,欧美视频运营商近年来也越来越重视中国的市场。

  于是,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传输也宽带通信公司——康卡斯特、全球十大视频站——奈飞的高管们也来了。

  奈飞(Netflix)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斯盖图的奈飞(Netflix),是美国一家在线影片租赁供应商。

  该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在美国、加拿大提供互联网随选流媒体播放,定额制DVD、蓝光光碟在线出租业务。到了2009年,该公司已经拥有多达10万部DVD电影、1千万的订户。 2002年,奈飞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13年5月23日,奈飞市值高达128.30亿美元,已成为全美网络电影营收第高的公司。

  康卡斯特(Comcast Corporation)

  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康卡斯特是美国一家主要有线电视,宽带网络及IP电话服务供应商。康卡斯特拥有2460万有线电视用户,1440万宽带网络用户及560万IP电话用户,是仅次于AT&T的美国第二大互联网服务供应商。

  华为、烽火科技

  更多精英企业将在此汇聚

  在推动中国整个广电行业发展的道路上,国内众精英企业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看看这些知名企业的名单中都有谁的身影。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华为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致力于开发通信网络中的交换网络、传输网络、无线及有线固定接入网络和数据通信网络及无线终端产品,并为世界各地通信运营商及专业网络拥有者提供硬件设备、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

  目前,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自2010年,首次杀入《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以来,华为不断精进。截止2016年,华为已越居世界500强第129位,中国民企500强第27位。

  烽火科技集团

  作为“武汉•中国光谷”的核心企业,烽火科技是目前全球唯一集光电子器件、光纤光缆、光通信系统和网络于一体的通信高技术企业,亦是中国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目前,其产业覆盖光纤通信技术、数据通信技术、无线通信技术与智能化应用技术四大领域,并连续多年位居中国电子信息百强和软件百强前列。

  由于篇幅有限,还有无数在重量级大咖无法将在这里为你一一介绍。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场结合了国内外广电业顶尖智慧与最强实力的大会,定将在整个广电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想要了解ICTC详情,请登陆官网查看:http://www.ictc.com.cn/

责任编辑:赵丽娜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