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中兴参展17年3月24日新疆云计算及大数据展览会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6-11-02 16:17:27

   【流媒体网】消息:据悉,中兴通讯确定参展2017年3月24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的新疆云计算及大数据展览会,展示其在云计算产业的最新科研成果及技术,与相关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我国云计算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近年来,新疆高度重视云计算的发展,提出加快发展信息产业,依托区位、气候、能源等优势建设全国重要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发展云计算产业是加快新疆能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换的有效途径,也是新疆抢占战略性新兴产业制高点的重要选择。

  中兴近年来在新疆开展了无电区域独立光伏供电民生工程,已完成1.2万多个光伏供电点的建设,信息安全项目开始进一步整合资源、技术升级。大型数据中心项目的落地,将会改善信息流量成倍增长带来的供不应求局面,使信息技术更好地服务新疆各行各业发展。

  中兴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方案提供商,也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中信能源是中信通讯旗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致力于新能源、节能环保领域的资源集成服务,以及各地数据中心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目前,发展中国家数据中心市场发展迅猛,未来5-10年,世界数据中心的主要市场将向亚太地区转移。在我国,云计算产业已经被列入国家重点支持产业,大数据技术与设备已经具备一定发展基础。

  中兴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疆具有语言优势、文化优势、习俗优势和地理优势,在通信、信息服务外包、数据中心等信息产业方面有很大发展空间。中兴集团国际化、专业化程度高,掌握着“云计算”核心技术,通过两年多的准备,中兴集团在新疆广泛细致调研,最终使得全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云计算数据中心落户新疆,这将拓宽新疆与内地联络渠道,加快我国向中亚和周边国家开放脚步。

  中兴通讯此次将携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和教育、金融、电力、交通等行业解决方案、明星产品精彩亮相之外,还带来了中兴通讯智慧政务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共同探讨、分享中兴通讯以信息化助力政务智慧化的落地案例与实践经验。

责任编辑:赵丽娜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