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业界企业踊跃参展2017年广州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6-11-23 09:14:55

   【流媒体网】消息:2016年广州智能家居展共有57家参展商展示行业最先进、热门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智能硬件、智能单品、物联网技术。2016年展会亦迎来18个专业买家团及国内12个省市的7356人次的专业观众。

  业界企业踊跃参展,展商回头率超过70%

  将于2017年广州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将继续于3月1至3日于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将有超过80家参展商参与展会,展示面积达到6000平方米,积聚最热门的家居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智能硬件和客厅影院技术。三天展期预计吸引逾8,000名专业观众,包括制造商、产品供应商、分销商及终端用户等。

  至2017年展会招展正式启动以来已成功获得众多企业首度或再度参展,包括南京物联传感、丰唐、卓亚云、雅俊、金海马等企业,展商回头率超过70%。

  客厅影院专区备受期待,行业反应积极

  2017年展会与《影音中国》及中国客厅影院产业联盟合作,开设“客厅影院”专区,联盟会员企业在108平方米的展示空间中集中展示主流客厅影院设备系统,呈现行业顶尖技术和解决方案。现场举办的客厅影院高峰论坛,探讨客厅影院销售渠道与模式、形成有效的渠道或终端模式,推向广大消费者。

  智能家装专区,直面终端消费

  2017年展会开创行业首个智能家装专区,得到了土巴兔、星艺、东易日盛、名匠、金海马、红星美凯龙等企业的积极响应,智能家居企业将现场面对直接终端用户及业主需求,更进一步贴近市场需求,调整渠道及产品策略。同时房天下、新浪家居将在现场进行直播,尽量扩大展会宣传力度。

  智装大讲堂

  展会主导品牌论坛“中华物联网——智装大讲堂”,将分为6场专业分论坛,为期3天,议题涵盖产品研发、终端、融资、渠道等环节,真正为行业发展搭建交流、拓展平台,预计论坛将吸引3000名专业做观众到场参观。

  “品牌拓展计划”助厂家提高品牌宣传及开拓市场

  组委会通过严格的筛选标准,包括评估企业实力、专利技术等,加入到中华物联网的“品牌拓展计划”,企业将可以享受到中华物联网www.zhm2m.com的常年广告、新闻宣传、《物联资讯眼》广告、软文推广,智装(家居商场、家装公司)线下交流沙龙等,实现一次参展,全年宣传的展会模式。

  展会推广

  为了扩大此次展会的宣传力度,主办方已与100多家行业媒体达成合作,覆盖到建材、家庭影音、家装、家居、装修等各大应用领域,在展前、展中、展后做持续宣传报道。同时为了更好的推进展会宣传,组委会参加第二期智装黄埔班、云之光照明论坛,电子发烧友物联网大会、深圳高交会、粤港高峰论坛、联通物联网大会等对展会进行宣传。

  2017年广州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全面升级,为期三天,诚邀业界参展、参观。

  了解更多展会动态:

  组委会:020-37267881

  展会官网:http://www.iot-gz.com

  邮箱:marketing@zhm2m.com

  可关注微信公众号:zhonghuawulian

1.jpg

 

  


责任编辑:赵丽娜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