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人工智能,让未来生活更美好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6-12-26 15:01:05

   【流媒体网】消息:让机器具备像人类一样的智慧,是人类的美好梦想。 未来一场人工智能产业革命即将到来。2017年6月28-30日,由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六届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五大专业专区数十场高规格论坛将全面解读未来智慧生活。

  2016年,我们目睹“阿尔法狗”成功挑战人类智慧。这场人机世纪对战,让“人工智能”引起全世界关注。

  为了使中国在人工智能这场“抓住了就是机遇,抓不住就是挑战”的变革中不落后于人,他把岁月献给科研,见证着中国的人工智能行业从起步到跻身世界前列。他,就是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著名人工智能学家李德毅。

  72岁的他,目前依然活跃在人工智能学界一线。两个小时的采访中,他谈技术,谈社会,谈历史,谈未来……自信而不自负,乐观但不盲目,他带我们走过百年科学史,感受人工智能振奋人心的力量。

7.jpg

 

  1983年,在英国取得博士学位后,李德毅决定回国工作。在此之前,他从未想到自己会与人工智能结下如此深厚的情缘。那个时候,人工智能并不被大多数人看好,甚至一度因为看似“异想天开”而陷入发展的低谷。然而,梦想和执着推动着李德毅一步步深陷其中。他说,自己这一辈子,就是在把别人认为不可能的事变得可能。

8.jpg

 

  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就注定要走过一条漫长艰辛的路。研究智能车的十年里,有突破、有成就,但大多数时间是沉闷的。他说,“科学研究是一件需要持久努力的事情,创新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要做好经常会失败,甚至成功后又出现新问题的准备。”

  李德毅的每项研究,都基于一个目的:用科技改变生活。在他看来,科学研究不是闭门造车,科学家只有在一线摸爬滚打,才能接地气,提出的东西才能被大家接受。

9.jpg

 

  人如其名,在李德毅身上,闪耀着科学家的“德”与“毅”。

  大德有大成,大道归大真。李德毅,一位怀着梦想执着前行的科学家。

  数字世界 感知未来

  据CEE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主办方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介绍,2017第十六届北京CEE将继续在北京国展举办。届时智能服务机器人、人工智能、智能穿戴设备、无人航拍、VR/AR产品将悉数亮相”,2017CEE不仅成为品牌的新品年度首发阵地,各种相关的内容商、平台、软硬件提供商也会聚集于此,共同打造一个年度消费电子产业盛筵。让我们生活 更未来!想体验的小伙伴们2017年可以到CEE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哦!

10.jpg

 

  关于主办方:

  

11.jpg

 

  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森中国”)是由国家工商总局特批的首批国际性专业会展机构,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资金雄厚,组展能力强,运作规范,是致力于中国展览业服务、促进国内外企业经贸合作、开拓市场,是中国极具影响力的大型专业展览公司。

  公司以打造国际品牌展为己任,专业运作电子信息展会,涵盖消费电子、电子通讯、移动信息、电子元器件、数码科技、广播电信、移动信息、电脑、现代办公、显示技术、云计算、光通讯、信息技术类国际专业展会、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运作。被业界誉为“中国电子信息展第一品牌”公司每年举办多场具有世界水平的国际性展会,朝着世界级展览企业迈进。公司拥有大批经验丰富、诚信敬业、创新高效的专业策划、管理人员和招展队伍。公司一贯秉承"你的笑容,我的心愿"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的为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

  参展联络:

  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直线电话:010-53652789 53602391 53652705

  邮箱:yhd@bufsin.com

  百森中国电博会(CEE):www.cbsae.com

责任编辑:赵丽娜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