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第二届移动视频生态发展论坛2017/4/14上海”即将召开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7-01-11 15:54:39

   【流媒体网】消息:随着移动时代的来临及直播类型的不断拓展,2016年三季度,移动视频观影占总观影量的52%。据预测,用户越来越喜欢使用移动屏幕观看电视剧、电影和体育赛事,2017年移动视频观影占比将持续攀升。

  2016年之后多家直播平台与电商、旅游、体育等行业跨界合作,行业垂直细分领域崛起。直播与各个行业都有深度的融合,直播+的格局已经形成,新闻、视频、社交、电商、体育、教育机构、实时监控都基本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体系,那直播的风口到底在哪?

  2017年4月14日传商(BizBrain) 将在上海举办,第二届移动视频生态发展论坛2017 http://v.bbzgroup.cn 本届(上海)论坛将吸引超过200+位来自网络直播平台,移动视频直播平台,传统媒体,传统视频企业,广告主,硬件设备供应商及技术供应商等业内高管,知名专家汇聚一堂,将解析视频直播趋势变化,洞悉资本市场对视频直播的青睐及视频内容IP价值的发掘和重塑等热点话题。

  热点话题

  l 2017年直播行业新资本并购和内容并购

  l “视频直播”企业营销新标配

  l 破局直播行业再次变现

  l 直播平台+营销模式暴发跨界合作成新常态

  l 直播社交属性的多元化发展

  l 短视频的下一个爆发点

  l 智能图像处理技术在直播中的应用

  l 大数据,为内容注入理性

  l CDN助力网络视频直播

  l 网络安全为直播保驾护航

  l

  部分拟邀及确认演讲嘉宾

  l 咪咕视频 CEO 王斌

  l 爱奇艺 互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 徐彬彬

  l 战旗 COO 陈悠悠

  l 搜狐千帆直播 联合创始人 周辉

  l 一下科技 高级副总裁 刘新征

  l 一条 CEO 徐沪生

  l 二更 CEO 李明

  l 斗鱼TV联合创始人副总裁 王岩

  T: +86 21 3471 9082

  M: +86 134 7262 7315

  E: dianna.zhong@bbzgroup.cn

责任编辑:赵丽娜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