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2017CEE国际消费电子第一展孵化创新、品牌推广、商业社交的首选平台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7-02-16 11:24:44

   【流媒体网】消息:CEE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提供引领行业的多品类消费电子商贸平台。在2002年成功首秀的基础上,CEE国际消费电子展2016共汇聚来自全球36个国家的300家参展企业、386个品牌,吸引了近6万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参观,展会在进一步强化智能科技的同时,更深耕智慧生活、VR/AR虚拟现实、智能硬件、智能驾驶、智慧城市云计算物联网领域,扶持创新品牌,为技术革新提供支持,促进行业间的沟通和交流。

  

1.jpg

 

  为什么选择CEE BEIJING?

  多品类消费电子商贸平台,创造多渠道发展空间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CEE),是国际消费电子行业例会由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独家创办。2016CEE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家展商,世界500强企业13家,8大国家展团、专业观众60,000多人,展会面积近30,000平米。目前已成为亚洲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展。

  汇聚全球多媒体资源,新品发布首选平台

  1000多家跨领域合作媒体,对优秀展品及企业进行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推广。68%的展商把CEE 国际消费电子展作为首选的新品发布平台。

  从研发到零售,CEE提供360°服务,深度提升品牌价值

  CEE除了展览会,CEE电子行业通讯,CEE全球设计大奖,CEE学院,CEE全球创新大赛和CEE智能产品流行趋势大奖,都将助您实现全方位、不间断地传播需要。

  15年品牌沉淀,CEE见证并推动电子产业升级

  以充满“匠心”的专业精神,贴合行业发展需求,持续创新并完善CEE的服务平台。

  CEE BEIJING2017 于2017年6月28~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2.jpg

 

  CEE 使命

  构建优质平台、汇集行业领袖

  挖掘、维系优质合作伙伴

  激励创新、引领最新趋势

  生产、融合、传递讯息

  转化无形为有形产出

  助力客户成功,开拓新的市场

  CEE承诺

  CEE是您全年无休的可靠伙伴。“CEE永不落幕”——这是CEE主办方百森博览集团所做出的庄严承诺。作为行业风向标的CEE,坚持以其独到的视角、专业的经验、优渥的人脉、丰厚的资源为您带来透明、准确、前沿的行业动向,使增值服务价值最大化。

  参展联络:

  百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86-10-53652789

  传真:+86-10-51418268

  手机:尹海东13717959957(同微信)

  在线QQ:280733211

  邮箱:yhd@bufsin.com

  百森中国电博会(CEE)官网:www.cbsae.com

责任编辑:赵丽娜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