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物联中国”北京赛区海选路演举行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7-08-21 11:56:59

   【流媒体网】摘要:8月18日下午,北京举行2017“物联中国”分赛区海选路演活动。


QQ图片20170821120930.png

  图为:“物联中国”北京赛区海选路演现场

  8月18日下午,北京举行2017“物联中国”分赛区海选路演活动。经项目路演、评委提问、公开答辩等环节,2017“物联中国”北京分赛区“最具影响力物联网项目”、“最具投资价值物联网项目”及“最具投资潜力物联网项目”三大奖项的评选结果纷纷出炉。

  22.png

 

  图为:2017“物联中国”北京分赛区颁奖现场

  333.png

 

  图为:2017“物联中国”北京分赛区颁奖现场

  “物联中国”全称“物联中国——寻找最具影响力、最具投资价值物联网项目”年度盛典,是在厦门市经信局、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的特别指导下,由新华网、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联合发起,携手中国投资协会、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共同主办的较权威、较专业的物联网项目评选活动。北京是2017“物联中国”年度盛典“区域海选”的主要城市之一,北京分赛区海选路演活动在北京物联网学会、物联网智库、暗物质智库、新板资本的支持下,由暗物质(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智银华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据了解,参与本次路演活动的项目皆经过赛事组委会严格筛选,每个项目有7分钟的路演推介时间。演讲完毕后,由多名物联网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及多家知名投融资机构组成的评审团对参加路演推介的物联网项目进行了“面对面”的专业点评及洽谈对接。

  444.png

 

  图为:项目登台进行路演推介(部分)

  路演现场,在项目方与专家、机构激烈的“观点交锋”中,创业者们表现出了优秀的业务能力和坚持不懈的企业家精神,而评审团也在一问一答中,对项目有了充分全面的了解。最终,活动评出了“最具影响力物联网项目”、“最具投资价值物联网项目”、“最具投资潜力物联网项目”共15个。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同步在网上开设了图片直播,截至活动结束,累计观看图片直播人数达4497人。

  “‘物联中国’年度盛典整合物联网业界‘产学研用’各方力量,拥有‘专家、项目、资本、市场’四大类创新资源,是一个基于价值链的标准系统产业生态平台。2017‘物联中国’北京分赛区海选路演的举办,有助于北京物联网产业链上的企业加快‘走出去’与‘引进来’的步伐。”参与本次评审活动的专家之一,物联网与电子工程系主任、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王志良教授表示。

责任编辑:吕佩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