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2018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国际峰会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8-01-23 16:10:40

  【流媒体网】消息:为帮助餐饮业拥抱智慧餐饮,探索推广餐饮经营新技术、新模式、新产品、新业态、进一步提升餐饮行业与新型信息化、互联网化的有效结合促进餐饮企业与优质服务商企业的资源整合和交流合作,由中国饭店协会、中国烹饪协会、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饿了么、支付宝口碑等餐饮行业重量级协会、餐饮平台、媒体共同举办的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西安6月14-15日、成都11月2日成功举办两届,共计超过600家来自全国的餐饮品牌连锁企业1000多家本地品牌餐饮;60多位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头脑风暴智慧餐饮的未来发展。

  2018年4月12日在上海召开以“新餐饮 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国际峰会暨“智创奖”颁奖盛典”。共同探讨餐饮行业热点话题,为中国餐饮业智慧发展助力。

  参会入口:

 

  https://www.huodongjia.com/event-451414309.html

Xshot-0024.png

责任编辑:侯亚丽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