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高端家电AEG将在中国全面上市 为你送上原汁原味的“德国造”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8-09-18 11:54:47

   【流媒体网】消息:随着中国高收入阶层的购买力的大幅提升,他们对生活品位和艺术审美有了更清晰独到的认识。对于他们来说,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已经是一个共识,而接下来只是如何实现的问题。

  在这样的契机下,德国高端品牌AEG发力中国消费市场,为中国富裕起来的消费者打开了一扇窗,为大家描绘出高端生活应有的样子。AEG将历经百年沉淀的“德国造”引入中国,用欧洲标准为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德式体验。

 

  AEG产品的设计哲学源自于德国现代设计之父——彼得·贝伦斯。他从功能主义的角度出发,设计中基本摈弃了繁琐的装饰,强调产品的外形结构和良好的功能,奠定了AEG“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的经典设计风格。

  作为消费者,笔者和大家一样最关心的是在哪里能买到AEG的产品?如何在买之前体验AEG的产品?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AEG亮相柏林IFA展的Steam Pro系列烤箱、8000系列洗衣机、升降式洗碗机、干衣机等多种明星产品近期将会在中国上市。

 

 

  AEG将在9月19日举办以“耀世百年 倾城一宴”为主题的产品上市发布会,并举行高规格的晚宴,邀请嘉宾和媒体现场品尝意大利名厨Marco Veneruso用AEG厨电烹饪的地道“京味”美食,也是此次“京·宴”的一大看点。

  

 

  凭借引以为傲的厨房电器,AEG或许会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一个“星级厨房”,9月19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路明玉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