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今日举办!第五届中国智能大屏行业发展会峰!最终议程公布(附参会指南)

作者:    来源:勾正科技   发布时间:2024-04-11 09:38:16
【流媒体网】摘要:重磅嘉宾云集,精彩纷呈!

  4.11日,由勾正科技和流媒体网联合举办的2024第五届中国智能大屏行业发展峰会将于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本次大会以“智赢今朝,见未曾见”为主题,将从智能大屏发展、跨屏营销助推剂及AGI实践应用等话题展开深度交流。

  届时,业内翘楚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广电专家、信通院专家、CAAC智能大屏营销研究院专家;数见咨询、爱奇艺、风行在线、优酷、芒果TV、小度AI营销、OPPO广告、咖菲科技、故事接龙StoryStorm等众多行业代表,都将带来前沿分享——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技术创新,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基石,驱动行业迈向高质量增长新篇章。

  交通指南

  1.地铁:十号线呼家楼地铁站E西北口出,步行677米到达;

  2.公交:北京康莱德酒店门口有白家庄公交站;

  3. 驾车:会议地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29号,如从机场出发可选择驾车路线;

  线上直播

  如您无法亲临现场参会,也可长按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同与会嘉宾共享行业盛会。

  最终议程

  勾正科技作为专业的数字营销技术平台,秉持“用数据为家庭创造品质生活”理念,深耕智能大屏产业。拥有以家庭智能大屏为核心的跨屏大数据资源平台,以自主研发的UNI-ID体系, 结合多层信息算法解析智能手机、电视等媒体与用户对应关系,为全域媒体(TV/OTT/MB)广告提供深度洞察、预算分配、精准投放和效果分析等全链路服务,赋能营销升级。

责任编辑:房家辉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