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近期会展

CITE 2016:创新与世界连接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6-02-16 11:27:43

  【流媒体网】消息:当创新成为国际电子信息产业的主流,当代表电子信息产业最新技术成果的智能硬件、智能家居、无人机、智能汽车等相继涌现,电子信息行业对国际化全产业性平台的需求日益迫切,借由平台效应完成品牌提升成为企业的重要跳板之一。国内电子信息行业的大型平台屈指可数,其中,CITE 2016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与世界交流的权威平台,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与世界连接。2016年4月8日—10日,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6)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届时CITE 2016将发散亚洲一流综合电子大展的魅力,呈现一场媲美CES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大秀。

  CITE 2016全力助力企业品牌发展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作为行业的前瞻者,致力于推动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优秀的创新产品,为创业者搭建更大的展示交流平台,展览展示行业最新发展和成就,促进行业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研讨产业的最新发展趋势,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增强对全球资源的吸引和配置。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是创新的“动力之源”,是中国与连接世界的窗口,同样也是助力企业品牌发展的核心力量。  

  CITE 2016与国内外超过400家专业媒体、门户网站、广播电视台以及新媒体平台展开战略合作,展会期间百家合作媒体对展商进行全方位报道,超过1000名媒体记者参与展会现场采访,助力参展企业品牌提升。同时,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CITE高峰论坛、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等近百场论坛研讨会活动将在展会期间举办,提供参展企业与政府官员、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交流学习的机会,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话题,为企业决策提供参考,助力企业发展。  

  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结合电子信息产业最新热点和趋势,划分为CITE主题馆、光电显示馆、智能制造与3D打印馆、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馆、健康电子与创客馆、电子仪器与设备馆、锂电新能源馆、电子元器件馆8个展馆,智慧生活、信息安全、智能终端、智能汽车、软件和互联网、集成电路等21个专业展区,瞄准信息技术最新发展趋势,展示电子信息全产业链,促进电子信息产业全产业链的交流。除此之外,CITE 2016还将设立2000平米的创客展区,为创业者提供展览展示、创业孵化、资本对接的平台。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博览会,无论历届参展商规模,现场发布新品数量,观众规模,展示面积,以及专业论坛均位于亚洲电子类展会之首,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共展示超过10000件新产品、新技术,举办近6000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关于即将在本届CITE 2016上重点亮相的产品和技术,也引发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讨论。目前,CITE 2016正处于积极招展阶段,据主办方介绍,现阶段确认参展的企业名单中不乏多家行业巨头,展商参展热情度极高,火爆程度更胜往届。

  大牌加盟,汇聚创新“动力之源“  

  CITE 2016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博览会、产业链最全的电子信息博览会、活动内容最丰富的电子信息类展览会、影响力提升最快的电子信息类博览会,已成为电子信息行业的风向标,每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的展出内容均指向了本年度电子信息产业的热门领域。CITE 2016将目光聚焦“创新”、“智能”、“融合“,展示智能硬件、机器人、无人机、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可穿戴设备、智慧家庭、智慧城市、集成电路、高端元器件、特种元器件、新能源、电子仪器与设备、信息技术重点行业应用等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发展成果。  

  目前,阿里云计算、大族激光、思必驰、华润微、联发科技、康泰医学、浪潮、京东方、四川长虹、乐视、TCL等众多行业领军企业均已确认参展CITE 2016,以TCL、海信、长虹、京东方、乐视为代表的智能家电厂商,以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科大讯飞、云知声、思必驰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以联发科技、展讯、华润微、中芯国际等为代表的集成电路企业均选择在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的平台上展示显示、智能家居、人脸识别、刷脸支付、语音识别、智能语音、云计算等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  

  CITE 2016尚未开展,话题热度已经形成,最具话题性的美国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与乐视的首款电动概念车,深圳零度联手腾讯共同研发的首款无人机产品空影YING以及零度探索者无人机2.0等最新无人机均有机会亮相展会现场。除此之外,智能汽车、VR、AR、无人机等电子信息产业最前沿技术也成为CITE 2016的重点展示内容。主办方表示,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展示一切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力量,同时欢迎更多具备创新力量的企业加入,与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一起推动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发展。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凭借力争办成“行业领先、亚洲第一、世界一流”,具有高度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年度盛会的目标定位,已经成为全球范围内的电子行业一流展会。CITE 2016不仅致力于推动我国电子信息行业的交流发展,对参展企业的品牌服务同样备受业界推崇,随着越来越多行业领军企业加入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6的平台辐射效应更加明显,不难预见,CITE 2016将再次成为年度行业话题及新闻的集中爆发地。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已成功开启与展商的双赢模式,CITE 2016的完美大秀正虚位以待!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