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近期会展

媒体联结世界 融合创造价值 第三届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即将在京举行

作者:    来源:大会组委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10:58:37
【流媒体网】摘要:大会以“媒体联结世界·融合创造价值”为主题,聚焦媒体融合发展前沿,设置“1+10+10+N”活动板块。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将于 6月13日至15日在京举办。本届大会将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设置主会场,举办大会主体活动,并在昌平、通州设置分会场,举办相关专题活动。

  大会以“媒体联结世界·融合创造价值”为主题,聚焦媒体融合发展前沿,设置“1+10+10+N”活动板块:即1场启动式暨高端峰会,媒体MCN“内容+运营”的探索与突破、文化传承与融媒创新、智能车载视听创新应用等10场主题研讨,“新时代·新品牌·新影响”广电媒体融合新品牌推介活动、北京媒体融合成果发布活动、媒体融合先进技术和发展成果展览等10场专题活动,以及《中国媒体融合发展报告2022》蓝皮书发布等N项相关活动,覆盖媒体融合平台打造、内容建设、技术推广、人才培养、服务创新、运营机制等六大维度,着力构建具有全国示范效应的媒体融合交流合作平台。

  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创办于2020年,经过两届培育,已经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广电媒体融合发展交流合作平台,吸引了全国300余家媒体机构、7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800余家行业企业、数百位专家学者和业界代表的广泛参与。本届大会将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秉承专业、权威、高端、务实的理念,关注媒体深度融合热点,汇聚全要素行业资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多重亮点值得期待,欢迎业内外人士积极参加。

  附:大会日程安排及活动内容:

  第三届中国广电媒体融合发展大会日程

责任编辑:李楠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