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近期会展

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论坛将于11月9日举办

作者:丛芳瑶    来源:光明网   发布时间:2023-11-07 14:58:38
【流媒体网】摘要:携手全球共筑“未来”网络防线。

  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浙江乌镇举办。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论坛,将于11月9日下午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分论坛以“与世界一起守护‘未来’”为主题,将邀请相关政府机构、社会团体、国际机构负责人,以及高校学者、企业代表等,围绕推进全球未成年人更好应对网络风险和挑战、创新发展中国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法律制度等方面作主旨演讲。论坛还将发布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主题曲《永远为你》、未成年人网络素养提升系列短片,并分别以“培养未成年人用好互联网这把‘双刃剑’”“如何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为主题,举办两场圆桌论坛,携手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共同为青少年健康发展搭建健康网络平台,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本次论坛由北京师范大学、腾讯公司、光明网协办,将于9日会议期间同步进行图文直播。

责任编辑:房家辉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