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华为 GSMA举办娱乐无极限峰会 7月16日上海不见不散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5-06-29 11:15:20

  【流媒体网】消息:作为娱乐、互联网与移动行业的融合,由华为主办,GSMA大力支持的娱乐无极限峰会将作为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亮点之一,将于2015年7月16-17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开幕!

  【活动预告:】娱乐无极限峰会 @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

  会议日期:2015年7月16日,周四 & 7月17日,周五

  会议时间:周四13:30-17:00及周五09:00-16:30

  会议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大宴会厅3

  本次娱乐无极限峰会将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使关键从业者能够与全世界极具影响力的行业领导者共聚一堂,这些领导者正在推动与 运营商、广播公司、互联网公司及其他第三方视频和音乐服务提供商的娱乐内容合作。此外,本次活动还将突显运营商的视频和 4K 服务在即将来到的视频时代取得的商业成功,并且特别关注通过视频无处不在的创新实现的数字化转型。

  点击阅读原文,使用免费注册码“ SCQ26EWLWE ” 注册参与娱乐无极限峰会!

  (原文链接:https://www.mwcshanghai-registration.com/?lang=sc)

  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mwcshanghai.cn/entertainment-unlimited-summit/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