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2015年度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将于1月19日在京举行

作者:丽娜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6-01-11 08:31:49

  【流媒体网】消息:2015年,TCL、海信、创维、康佳、长虹、三星、LG等传统彩电霸主;新兴互联网企业乐视、小米;“官二代”CANTV;跨界行者风行、暴风;初出茅庐的梦牌、微鲸等各路彩电行业英豪,群雄并起,逐鹿中原。奥维云网(AVC)预计,2015年全年销量将达4549万台,销额达1502亿元。

  价格战、4K战、超薄战、内容战,到底谁家技压群雄,更胜一筹?2016年1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和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指导,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奥维云网(AVC)主办的2015年度“聚向视界共赢未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暨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将邀请行业重量级嘉宾对这些战略战术进行权威评鉴与解析。

  在1月19日的会上,将发布2015创新产品鉴定。所谓创新产品,是因为在结构调整,消费升级的新常态下,以用户需求体验为导向,技术及产品创新为新的突破口,考验着企业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为了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组织行业专家,对2015年市场备受关注的新产品、新技术产品、新工业设计产品、新应用产品进行了权威鉴定。此外,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与奥维云网(AVC)分别从不同的维度对2015年中国彩电行业发展现状进行剖析,并对2016年市场发展趋势进行研判,通过精准的数据分析,为企业发展提供权威指导。

  作为春节前的最后一次行业盛会,会上将颁发许多重要奖项并进行抽奖,大奖包括智能电视台、智能盒子、智能手表、智能健康终端产品、游戏手柄等等,可谓相当丰厚!

  就彩电行业来说,未来的胜利是当是全能型厂商的胜利,同时具备硬件运营能力和生态构建能力的厂商,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在2016年开年,羊年的岁尾,这一场盛会将用精准的数据、专业的分析,总结2015,展望2016,满满的干货,速来!

  参会嘉宾:

  日程:

  奖品:

  参会咨询:腾琪 18210887186

  点击http://x.maka.im/k/0BAU72CQ?DSCKID=6b30fdd2-a55e-449c-8555-8dfde29080df&DSTIMESTAMP=1451548401289&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