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校企融合 共推“物联网人才培养”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6-05-10 16:14:11

   【流媒体网】消息:2016年6月4日,以“物联育才,校企融合”为主题的“厦门物联网教育与人才培养校企对接论坛”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届时,全国各地高校领导、招生办和就业办负责人、物联网行业著名的专家学者等人员将莅临参会,共同讨论目前国内外物联网发展趋势、物联网人才需求分析、物联网办学数据分析和未来物联网人才培养方式等问题,为学校与物联网企业搭桥牵线。

1.jpg

  据了解,物联网是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作为未来信息科技的发展方向之一,物联网已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物联网人才培养也随之受到关注,为物联网行业培养后继人才成为物联网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本次论坛将融合教育领域最前沿的理念、技术和观点,论证现阶段物联网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同时,到会的各大物联网企业服务商也将为研讨会带来中国物联网教育的优秀案例和丰富经验,为中国未来物联网教育提供宝贵的意见。

责任编辑:蔡庆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