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来2016年PT展遇见未来“IN”世界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6-08-16 10:42:20

   【流媒体网】消息:你幻想的未来世界是什么样子

  足不出户用VR探索异世界?

  通过大数据掌握掌握行业动态?

  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便利生活?

  强大的国产通信技术,看到祖国这么流氓就放心了?

  移动互联网无处不在?

  ......

  9月20-23日,北京国展静安庄馆,来2016年中国信息通信展(PT展),Future is now!

  

1.jpg

 

  作为信息通信、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顶级展会,本届PT展以“网聚万物,融合创新 Celebrate 'IN' World: Internet, Integration & Innovation”为主题,将集中展示信息通信领域的最新科技——例如:

  移动通信(5G)、SDN/NFV、物联网(IoT)、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无人机、VR/AR、工业互联网等等等。

  

2.jpg

 

  “遇见未来”黑科技

  未来在即,16年PT展开辟“遇见未来 Future is Now”专区,将观众设身处地置于未来中国,探索黑科技如何改善国家与国人的未来。小至出行打车、娱乐社交,求医问药,大到农田水利、智能工厂、保家卫国,来“遇见未来”专区做一回未来世界的中国人——也许会比做现在的中国人要轻松一些呢。

  

3.jpg

 

  展会规模超大

  2015年,有超过12万人次在45000平方米的展示会场中见证了去年PT展的盛况。今年的PT展也将在300余家媒体的鼎力配合下,延续往届的超大规模,让众展商、买手、图个乐的围观群众在人山人海中交易得舒心,玩耍得开心。

  

4.jpg

 

  行业大拿云集

  作为ICT行业的风向标,16年PT展继续云集国内外知名企业及组织,如: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国普天、大唐电信集团、烽火科技、中国卫通、TD联盟、华为、中兴通讯、爱立信、诺基亚和上海贝尔、三星电子、美国高通、亚马逊、京信通信、亨通、通鼎、瑞斯康达、长飞、特发、浩瀚、乐视、阿里巴巴、中天、特发、蜗牛、263、百视通、玖的VR、成都虚拟世界、极维客、舒拉亚、海康威视、西古光通、芯盾、新华三、中信卫星等。

  同时,同期举办的ICT领域“达沃斯”——“ICT中国2016高层论坛”也将汇聚产业链上下相关政府领导、企业大佬,集思广益、发表见解、交流互动。

  

5.jpg

 

  更多企业和行业大佬还在持续加入中!欢迎来与我们一起穿越时空, Celebrate “IN” World!

  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6年09月20日-2016年09月22日 9:30-16:30

  2016年09月23日 9:30-12:30

  地点: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静安庄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免费获得参观证件

  

6.jpg
责任编辑:赵丽娜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