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美国广播电视展:数字生态系统的无限可能性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7-01-16 08:18:08

  【流媒体网】消息:美国广播电视展(NAB Show), 每年4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是世界知名的电子媒体展,涵括了制作、管理以及跨平台的内容传输。每年吸引来自全世界166个国家的1,800多家参展商及102,000多位行业观众,从内容创作到内容消费,NAB Show不仅是全球梦想家的饕餮盛宴,也为The M.E.TEffect带来了鲜活的生命。作为全新的数字生态系统,其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快来感受一下它的影响力!

图片1.png

 

  欲了解详情,请登录www.nabshow.com。

  请有意参展和参观的中国广电企业与行业人士,与NAB SHOW中国办公室张赫联系。

  电话13683303421

  电邮 amasianabshow@126.com

  免费展览注册代码: ID08

图片2.png

 

责任编辑:庞梦婕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