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会展快讯

当贝网络参展长沙论道峰会 一站式体验构建家庭娱乐新生态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7-11-10 21:30:52

   【流媒体网】消息:2017年11月9日,以IPTV、OTT电视大屏为主的第十四届“论道”峰会于湖南长沙拉开序幕。本届长沙论道峰会的主题是“新电视,新娱乐,新传媒,新生态”,旨在与业内大咖分享并探讨当下电视新媒体的新方向。

  

11.png

  本届论道峰会历时两天,共有近60家发言席位,40多家参展企业,百余家参会企业单位,超过1200人次观摩交流。其中不乏芒果TV总裁、百视通总裁、PPTV副总裁等业内大咖云集,分享关于IPTV、OTT大屏行业的发展动态,干货满满。

  

22.png

  基于对OTT大屏智能电视行业的深入了解与积极推动,当贝网络也受邀出席参加该展会,在短短两天内携手众多知名同行厂商为参展嘉宾奉上一场无与伦比的OTT大屏盛宴。作为OTT大屏智能电视领域的佼佼者,当贝网络在长沙论道峰会现场频频引发在场媒体和参展嘉宾的热切关注。

  

33.png

  当贝网络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智能电视行业,以推动智能电视在国内的发展和进步为己任,建设新型家庭娱乐生态为宗旨。现拥有国内知名的行业垂直媒体ZNDS智能电视网、应用分发平台当贝市场、内容搜索平台当贝影视快搜和TV互动广告营销平台当贝点金,在核心技术和市场占有率均居行业领先地位。

  

44.png

  深耕智能电视领域多年,当贝网络始终围绕TV应用中心、开发者增值服务、应用变现等多领域多层面进行深入挖掘。根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17年中OTT运营大数据蓝皮书》显示,当贝市场以千万级的月活跃终端数霸占“2017年H1智能电视第三方应用APK排行榜”榜首,领先排行榜第二名超三倍规模,强势领跑国内其它第三方应用分发平台,为中国万千家庭带去大屏娱乐服务。

  

55.png

  同时2017年11月,当贝网络与索尼(中国)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旗下产品当贝市场将作为索尼电视官方应用商店,为用户提供应用下载服务。基于“发掘OTT大屏智能电视内容价值”的共同目标,当贝网络和索尼电视强强联手,打造以“硬件+内容”为核心的全新家庭娱乐生态。

66.png

  论道峰会现场,络绎不绝的参展嘉宾驻足当贝网络展台,对OTT大屏电视表现出浓厚兴趣。除了展示当贝网络旗下应用分发平台当贝市场之外,还有当贝影视快搜、当贝健身、当贝助手、当贝桌面、当贝短视频等旗下应用,由当贝网络带来的OTT大屏一站式体验备受业内人士欢迎。

  77.png

  在智能电视高度普及的今天,OTT大屏的发展潜力被极度看好。未来当贝网络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一起,进一步拓展OTT家庭用户的覆盖范围,为广大TV应用开发者提供多元化的分发渠道和曝光机会,有效吸引用户并产生收益。

责任编辑:吕佩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