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近期会展

上海:2010亚洲宽带及数字电视峰会9月召开

作者:流媒体网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0-05-20 11:07:31

    【流媒体网】5月20日消息:2010亚洲宽带及数字电视国际峰会(TelcoTV Asia)将于9月1-2日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举行,主办方 Light Reading 宣布,中兴、微软、IneoQuESt、Telairity 和 Secure MEdia 等将出席今年的 Telco TV Asia 峰会。

    TelcoTV Asia将聚焦IPTV,有线电视,移动电视和在线视频等三网融合热点领域。来自Light Reading旗下研究分析机构Heavy Reading和Pyramid Research的分析师将带来他们对全球电信运营商市场的行业趋势分析报告,和电信运营商、有线电视运营商及他们的合作厂商一起探讨包括三网融合在内的众多行业重要议题,帮助亚太地区的运营商寻找业务瓶颈的突破口。

       Light Reading 中国区事业部副总监徐巍表示。“2010年的 Telco TV Asia 峰会将会有更多电信运营商和有线多系统运营商加入,届时将有超过120个资深电信运营商、有线电视运营商和地区代表团相聚 Telco TV Asia。”据目前统计数据,参会人数将在2009年的基础上增加31%。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 上一篇会议频道: 返回列表
  •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