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近期会展

上海:2010移动支付中国峰会将于9月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0-07-15 11:30:24

    2010移动支付中国峰会将于9月14日至9月15日在上海浦东华美达大酒店隆重召开。

    据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将在2011年达到2.2亿;其市场规模在近期将实现高速发展,预计从2010年的30亿元增长至2012年的235亿元。同时,值得关注的是工信部计划到2011年年底投资4000亿元将3G用户规模发展至1.5亿。目前,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发展环境趋于成熟。

    着眼于应用与创新,“2010移动支付中国峰会” 将着重勾勒出中国移动支付的发展趋势及发展路线图,探讨适合中国的移动支付商业模式及行之有效的商业化策略,分享最新的技术革新以及卓越的解决方案。

    为何不容错过?
    •深入探讨各种商业模式,分享全球企业的成功经验
    •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第一时间获取中国移动支付产业政策动态,了解技术标准最新动向
    •聆听业内新涌现的独特的解决方案
    •与移动通讯运营商、金融机构、第三方平台、终端设备商、卡生产商、芯片设计者、应用提供商、解决方案供应商、咨询公司、投资机构等企业零距离接洽的桥梁
    •中国唯一致力于移动支付产业的国际性高峰论坛

    本届峰会将邀请200多位来自移动通讯运营商、金融机构、政策制定者、第三方平台、终端设备商、手机制造商、卡生产商、芯片设计者、应用提供商、解决方案供应商、软件开发者、信息安全供应商、咨询公司、投资机构等企业高层和行业研究人员。

    “2010移动支付中国峰会”致力于为移动支付行业的相关人士提供一对一的国际商业交流平台,发掘在中国发展移动支付业务的潜在战略伙伴关系。

    会议详细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    http://www.mobilepaymentchina.com
    或联系会务负责人:艾小姐
    电话:021 51615339;
    邮箱:elsa.ai@igvision.com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