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近期会展

重庆:第二届中国国际电子信息产业展览会将于11月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1-05-13 15:06:36

    【流媒体网】战略转型期、国家战略、两江新区、内陆保税港区、信息技术提升传统产业、“五大重庆”建设等十大平台将助推信息产业快速发展。

    2012年重庆的IT产业将超越汽摩成为第一支柱产业,2016年IT产值将破万亿元大关,IT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将重庆推向全球IT制造商关注的制高点。惠普、富士康、思科、英业达、广达、IBM、甲骨文等世界500强和行业巨头纷纷落土重庆,实际利用外资增速连续两年全国第一。


    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重庆市企业信息化技术支持中心、重庆高地会展咨询服务中心等共同举办的2011中国重庆国际电子信息展(EIFCQ2011) 于2011年11月10-12日如期举行,展出面积8000平米,全面诠释重庆信息产业迅猛发展和广阔的投资机会,同时也成为软件及信息服务拓展市场的前沿阵地。

    本届展会(EIFCQ2011)将在上届基础上,融合多方资源,集高峰论坛、经贸洽谈、展览贸易、互动体验于一体,切实构建投资贸易促进渠道和商贸交流平台;20000平方米超大规模展示平台提供给您游刃有余的展示机会!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