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近期会展

瑞士日内瓦:2011年世界电信展将于10月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1-06-29 09:29:21

【流媒体网】“2011年世界电信展(ITU Telecom World 2011)” 将于2011年10月24至27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由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全程独家负责2011年世界电信展中国内地企业的招展、参展服务与参观组织工作,日前,中国移动已积极报名参展,展示面积近300平方米,并作为本届展会官方合作伙伴及开幕式赞助商。

    中国移动积极参展历届ITU世界电信展,在2009年ITU世界电信展上中国移动就曾作为参展商和开幕典礼赞助商并参与了展会同期活动。中国移动对2011年ITU世界电信展非常重视,目前正在积极进行参展筹备,将以大力度全面展示其品牌形象、产品及服务。中国移动将向全球参观者展示中国在信息化应用技术上的成就。

    另悉,2011年世界电信展期间,主办方将继续邀请众多国家元首,联合国及所属机构、部分国际组织的领导,数十个国家信息通信部长及众多权威媒体莅临展会。本届展览会定位高端、形式与内容新颖,注重沟通、知识交流、达成共识、促成业务的开展,展览会将为中国企业开发国际市场、结识新伙伴、拓展新客户提供难得的机遇。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