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聚焦

图说CCBN2010四大现象  广电电信谁的狂欢?

作者:周晓静    来源:流媒体网   发布时间:2010-05-24 16:31:23

    【流媒体网】4月8日:第18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0)于2010年3月23~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今年的国展人头攒动、异常热闹。我们不妨回头总结一下:

 

    不说三网融合?你OUT了

    1月13日,国务院加快推进三网融合政策出台,3月23日,CCBN开幕。作为三网融合政策出台之后第一个大型展会,从主题报告会到展览中心,三网融合都是点击率最高的词汇。不管说新瓶装旧酒,还是旧瓶装新酒,服务三网融合的技术、产品虽然也许早已诞生,但能这么应时应景的展示,今年的CCBN却是第一次。

    于是,不管做产品的还是做方案的,不管传统广电领域的还是电信领域的,不管国内的还是国外的,大家无一例外将三网融合的大旗高举。于是有时也难免撞车,比如有两个相邻的展台,一个主题是“面向三网融合的NGB解决方案”,一个是“面向NGB的三网融合解决方案”。

    广电总局与华数联手推出的三网融合展区人气超高,从多镜头电视、华数眼、电视短信、电视购物到控制灯、空调等家电以及能量血压、测血糖并通过电视直接提交给医生的物联网应用,未来的数字家庭生活,要多精彩有多精彩。

    更多内容详见:http://dvb.lmtw.com/Market/201004/55619.html

责任编辑:lmtwadmin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