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频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频道 > 聚焦

CIAC2023| “北京时间”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作者:    来源: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8-03 10:58:45
【流媒体网】摘要:智慧广电,未来视听。

  8月3日下午,2023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CIAC)“北京时间”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二层会议室C举行,这是国际视听大会首次以主流媒体平台“北京时间”命名一场高峰论坛。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大力支持下,论坛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北京新媒体集团(北京时间)、北京广研广播电视高科技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

  此次“北京时间”高峰论坛以“新视听·新服务·新发展”为主题,全面扫描行业新进展,广泛捕捉行业新动态,推广前沿领先、安全适用的新成果、新应用,提供可借鉴、可推广的媒体融合典型案例,来自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日报、新京报、沈阳广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高科技企业代表将围绕区域中心城市原创数字视听产业建链探索、运营城市的智慧媒体、创新视听表达、加速媒体融合转型等议题进行演讲,促进各行业在视听领域的创新和合作,推动优质服务产品落地,借助创新技术和应用服务的持续创造力,赋能我国新视听产业转型实践。

  论坛将发起“新视听协作体”倡议,与会各方通过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主题宣传、技术应用、产业协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发力,打造多维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本届国际视听大会以“智慧广电 未来视听”为主题,突出新视听场景和服务体验,涵盖新视听全产业链条,代表广电视听高质量发展成果和未来趋势。大会设七大专题展区,将举行三十余场论坛活动。

责任编辑:房家辉
版权声明:凡来源标注有“流媒体网”字样的文章,版权均属流媒体网站,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流媒体网”。非本站出处的文章为本站转载,观点供业内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

相关新闻

{$Hits}